注册

人和大将肘击对手遭重罚 韩鹏恶意踩踏被禁赛四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9月11日的一场中甲焦点战中,北京人和主场1-3不敌天津权健队。此役,人和球员刘天祺故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场。人和另一名球员老将韩鹏蹬踏到了张修维的膝盖逃脱判罚。两人赛后遭遇到足协

足协罚单

凤凰体育讯 在9月11日的一场中甲焦点战中,北京人和主场1-3不敌天津权健队。此役,人和球员刘天祺故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场。人和另一名球员老将韩鹏蹬踏到了张修维的膝盖逃脱判罚。两人赛后遭遇到足协调查,最终刘天祺,遭足协禁赛4场中甲和1场预备队比赛,并罚款2万5;韩鹏遭禁赛4场并罚款2万。同时被罚的还有延边外援尼古拉、武汉卓尔球员姚翰林、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和江西赛区。

肘击

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本场比赛第86分钟,刘天祺先是抬脚过高,然后故意肘击格瓦尼奥,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

韩鹏恶意踩踏

第90分钟,人和队员韩鹏蹬踏张修维,后者倒地表情相当痛苦。虽然没有被裁判出示红牌,但是韩鹏的这个动作还是造成了恶劣影响。看到人和这样的粗暴踢法,球迷们怒喷韩鹏和刘天祺,表示他们该滚出中国足坛。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组报告,比赛录像及当事人的陈述等,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两人遭遇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罚单如下:

1、北京人和球员刘天祺因肘击对手,遭足协禁赛4场中甲和1场预备队比赛,并罚款25000元。

2、北京人和球员韩鹏因使用鞋底踩踏对手,遭足协禁赛4场中甲,并罚款20000元。

除此之外,被开出罚单的还有:

3、延边富德球员尼古拉因使用过分力量推倒对手,遭足协禁赛3场中超,并罚款15000元。

4、武汉卓尔球员姚翰林因使用过分力量铲抢对手,遭足协禁赛2场中甲,并罚款10000元。

5、江西赛区(江西联盛俱乐部队主场)有个别观众在看台处燃放冷焰火,遭足协罚款5000元。

6、上海绿地申花因未能按规定派其首发队员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遭足协通报批评并罚款20000元。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