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北京马拉松 华夏幸福激情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9月17日,北京马拉松比赛于上午7:30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举行。本次赛程42.195公里,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参赛者激情开跑。

9月17日,北京马拉松比赛于上午7:30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举行。本次赛程42.195公里,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参赛者激情开跑。

与以往的赛事相比,今年北马赛事增加了公益主题。肩负“使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使命,作为北京马拉松“益呼百应”公益行动冠名商,华夏幸福完成了与北京马拉松的首度成功牵手。

据了解,华夏幸福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的产业新城,通过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精神生活。近年来,华夏幸福将马拉松上升为一种城市文化符号,在产业新城中建设运动公园、体育公园,铺设塑胶跑道,在固安、大厂、嘉善、无锡、沈阳等城市,开展“城市马拉松节”系列活动,为产业新城创造更为积极、向上的城市氛围,带动城市居民追求更加健康、幸福的城市生活。

在今天北马的赛场上,活跃着一支乐于助人、坚持不懈的幸福跑团,他们就是华夏幸福跑团。

华夏幸福马拉松协会会长吴中兵表示:“跑北马本身就是一个清空自己,突破自我的过程,同时能让跑者体会到团队成员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今年华夏幸福与北马携手推出的“益呼百应”公益行动,让奔跑变得更有意义。”

据悉,今年的北京马拉松路线在后半段与往年有所调整,赛道周边风景结合了古都神韵和现代都市风貌,更是途径鸟巢、水立方等奥运景观,希望参赛选手能受到奥运精神的鼓舞,坚持到底。

赛道外,华夏幸福的美女拉拉队绝对算得上是本届马拉松的又一个亮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漫长的赛道两边,华夏幸福分别在4公里、11公里、15公里、20公里、25公里、29公里、36公里和终点处设置了贴心的补给站,这里有能够及时补充能量的食品和饮料,还有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

汗水和脚印的叠加,帝都的脉搏跳动起来!一路坚持的跑者们开始陆续抵达本届北京马拉松赛道终点处,此时此刻你们是英雄!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