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参加《天天向上》 郎导队员T台秀唱歌样样能


来源:海外网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队员朱婷、惠若琪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一起做客节目。在节目中,队员们不仅仅谈到了女排精神这些我们了解和熟知的话题,还一改往日的运动

郎平携惠若琪、朱婷参加《天天向上》。

郎平携惠若琪、朱婷参加《天天向上》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队员朱婷、惠若琪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一起做客节目。在节目中,队员们不仅仅谈到了女排精神这些我们了解和熟知的话题,还一改往日的运动风,换上礼服在节目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T台秀,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节目开始,主持人便和女排姑娘们讨论起了最近非常热门的话题——女排精神。朱婷认为是一种永不放弃和传承的精神;惠若琪则认为是利用团队的力量共渡难关,最后郎指导总结道,她心中的女排精神,就是要和对手死拼、死磕的精神。

当被问及恋爱问题的时候,郎平也笑着说到,她们连看手机的时间都没有,这恋爱怎么谈?不过惠若琪还是表达了他对于理想男生的标准,就是要幽默,有上进心,有责任感,最重要的是身高要差不多。

在回答完主持人的问题之后,惠若琪还秀了自己的歌技,与当场嘉宾邓紫棋一起演唱了歌曲《我的秘密》,惠若琪的歌声细腻温婉,邓紫棋也不禁称赞道:“唱得太棒了。”现场观众也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一首歌曲唱罢,朱婷也加入其中和惠若琪一起,与凤凰传奇合唱了一首《最炫民族风》,这首歌也彻底的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观众和嘉宾们也都跟着唱了起来。

队员唱了歌,主教练也不能示弱。郎平的老友,歌手沙宝亮默默从幕后走上台前,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两人也一起合唱了经典曲目《暗香》。

随后节目进入到了高潮,郎平和两位女排姑娘换下了我们熟悉的球衣,穿上了美丽典雅的晚礼服,现场灯光绚丽,三人还携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T台秀。我们也得以见证女排姑娘们和郎指导不为人知的一面。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