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莱万建功里贝里助攻戴帽 拜仁主场3-1逆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1点30分,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开战,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上半时,莱斯塔诺打破僵局,莱万挑射扳平比分。下半时,阿隆索和拉菲尼亚各入一记远射,

拜仁主场3-1获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1点30分,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开战,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上半时,莱斯塔诺打破僵局,莱万挑射扳平比分。下半时,阿隆索和拉菲尼亚各入一记远射,拜仁将比分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在主场3-1逆转战胜因戈尔施塔特。

前几天的欧冠小组赛,拜仁以5-0大胜罗斯托夫迎来五连胜,此役主场面对因戈尔施塔特,六连胜自然是拜仁的目标。人员方面,罗本伤愈复出进入大名单,有望迎来本赛季联赛首秀。德甲层面上,双方在上赛季交手两次,拜仁主客场完成双杀。在德国杯,拜仁以6-0取得大胜。

因戈尔施塔特领先

比赛开始,因戈尔施塔特率先开球。第3分钟,基米希低平球往前传,桑切斯禁区外远射打远角偏出底线。第6分钟,前场右路,科曼得球内切射门偏出底线。第8分钟,因戈尔斯塔特打出反击,马修-莱基分球,莱斯塔诺中路前插得球突入禁区面对诺伊尔一脚射门,皮球穿裆成功,这是拜仁本赛季在德甲联赛首次丢球,1-0,因戈尔施塔特客场取得领先。

拜仁扳平

第12分钟,比达尔前场拦截把球分给里贝里,后者送出精准直塞,莱万得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入网,1-1,拜仁扳平了比分。第27分钟,前场左路,比达尔斜传到了禁区,后点拉菲尼亚前插未能得球。第31分钟,拉菲尼亚右路起球传中送到禁区,莱万争顶头球顶偏了。第34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里贝里右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

第36分钟,拜仁后场传球失误,马修-莱基和队友打出精妙配合后射门打飞了。第37分钟,桑切斯拿球失误,因戈尔斯塔特抢断打出反击,马修-莱基来到大禁区外围直接选择射门被诺伊尔倒地扑出。第38分钟,禁区左侧犄角处,莫拉莱斯横向内切一步右脚兜射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1-1暂平因戈尔施塔特。

阿隆索世界波

易地再战,拜仁开球。拜仁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撤下科曼,换上道格拉斯-科斯塔。第46分钟,莱斯塔诺和阿隆索争顶时一度倒地不起,好在没有大碍。第5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禁区前沿,里贝里得球再分,阿隆索跟进起脚远射直取左下角,这是一记世界波,2-1,拜仁主场反超了比分。

第53分钟,因戈尔施塔特打出反击,马修-莱基接应队友直塞球到了禁区,再过掉两人之后的射门被诺伊尔碰到高出横梁。第58分钟,蒂塞蓝拉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1分钟,拜仁再做人员调整,撤下桑切斯,换上蒂亚戈。第62分钟,因戈尔施塔特换人,莫拉莱斯被新特泽尔替下。第68分钟,因戈尔施塔特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可惜新特泽尔禁区里单刀球稍稍打偏,拜仁躲过一劫。

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第72分钟,刚刚上场的莱克斯犯规染黄。第73分钟,拜仁左路传中,莱万争顶头球没有顶好。第75分钟,因戈尔施塔特开出角球,禁区内中路马蒂普头球没有顶正。第81分钟,蒂亚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因戈尔施塔特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用科亨替下马修-莱基。第83分钟,拜仁最后一次换人,用博阿滕换下下半时上场的科斯塔,后者受伤回到更衣室。第84分钟,拜仁打出反击,里贝里带球狂奔到前场横敲给到拉菲尼亚,后者选择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3-1,拜仁主场扩大领先。

全场比赛补时2分钟,第1分钟,莱斯塔诺单刀球被诺伊尔化解。第2分钟,蒂亚戈外围远射打飞了。最终,拜仁慕尼黑在主场3-1逆转战胜因戈尔施塔特。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18-贝尔纳特、8-哈维-马丁内斯、32-基米希、13-拉菲尼亚、35-雷纳托-桑切斯(第61分钟,蒂亚戈)、14-哈维-阿隆索、23-比达尔、7-里贝里、29-科曼{第4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第83分钟,博阿滕)}、9-莱万多夫斯基

因戈尔斯塔特:1-尼兰德、29-祖特纳、32-蒂塞兰、34-马文-马蒂普、28-莱维尔斯、6-莫拉莱斯(第62分钟,新特泽尔)、8-罗格尔、10-格罗斯、7-马修-莱基(第81分钟,科亨)、11-莱斯塔诺、9-哈特曼(第71分钟,莱克斯)

(孤城)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