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稀哲缺战永昌原因成谜 若不续约休赛期恐将转会


来源:凤凰体育

张稀哲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国安0比0永昌  昨晚,国安在工体迎战石家庄永昌,结果却出人意料,两队战成0比0,联赛垫底的永昌从工体笑纳一分。本场比赛,中场大将张稀哲缺阵,导致国安的进攻组织缺乏

张稀哲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国安0比0永昌

昨晚,国安在工体迎战石家庄永昌,结果却出人意料,两队战成0比0,联赛垫底的永昌从工体笑纳一分。本场比赛,中场大将张稀哲缺阵,导致国安的进攻组织缺乏层次很没章法。国安虽然场面占优,却无力攻破对手的铁桶阵。

稀哲缺阵国安丢魂

这已经是本赛季国安队第三次在工体0比0闷平对手了,前两次分别是0比0战平辽宁和天津。每一次闷平对手,国安阵中都有大将缺阵,这场是张稀哲,那两场是张呈栋和于大宝。

比起打打停停的伊尔马兹、位置尴尬的奥古斯托,张稀哲、张呈栋和于大宝显得更加重要。老国安讲究整体,那时候国安缺了谁都行,但现在只要这三人伤了一个,国安就像丢了魂,想赢球,难。

毫不夸张的说,打到今天这个份儿上,能对国安起决定意义的只有这几名球员:张稀哲、于大宝、张呈栋、拉尔夫和杨智,勉强可以算上赵和靖、克里梅茨和雷腾龙。而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宋博轩、朴成、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都令人失望。

谢峰:稀哲因伤缺阵

张稀哲在本赛季成为了国安队真正的大腿。联赛里他已经打进6球,与伊尔马兹并列国安进球榜首位。更为可贵的是,张稀哲的穿针引线有效提升了国安的进攻效率,许多球迷直言,他的作用比奥古斯托要大的多。

但令人意外的是,与永昌的比赛,张稀哲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张稀哲为何会突然缺阵,谢峰解释道:“赛前一天的训练他跟着队伍,但对抗没有参加,因为小腿有些拉伤。其实上一场跟辽宁的比赛就有些反应了,现在反应比较大,所以没有给他报名。”

梁叔:续约谈判进入关键节点

不过,张稀哲的缺阵也有别的说法。梁叔在《雄鸡唱晓》中透露,“大家听到了谢峰的解释,但是张稀哲的确还没有和俱乐部签约。昨天晚上(比赛当晚)是他签约的关键节点,具体情况我不知道,但是昨天是能否续约的关键节点。很奇怪,昨天恰巧没有出场,解释的原因是有拉伤,不知道会怎样。”

据了解,张稀哲与国安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如果不能续约,本赛季末恐怕他就将转会,因为自由身离队国安损失更大。

坊间流传,各路土豪早就盯着要挖角国安,合同年的主力和替补都可能续约或离队。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张稀哲、张呈栋、于大宝对国安不可或缺,如果他们离队,国安下赛季恐怕会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杨昊天 PS035]

责任编辑:杨昊天 PS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