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国安正商谈新伙伴 谈判结果将定张稀哲去留


来源:凤凰体育

在北京时间9月20日晚,BTV体育《中超之夜》节目中,节目嘉宾、北京体育广播名嘴梁言曝料。他表示,“目前国安高层正在与全新的投资伙伴展开谈判,谈判结果如何将在今年10月底有最终的定论。&r

张稀哲

在北京时间9月20日晚,BTV体育《中超之夜》节目中,节目嘉宾、北京体育广播名嘴梁言曝料。他表示,“目前国安高层正在与全新的投资伙伴展开谈判,谈判结果如何将在今年10月底有最终的定论。”

梁言首先谈到本赛季国安遭遇的“尴尬战绩”时表示说,“咱们总说‘别跟中信比有钱’,这话真是对的!真不是中信没钱,咱总说中信不投入,但换个角度说,人家中信图什么啊!人家也不需要通过足球宣传自己,扩大知名度。比如人家富力,人家在咱北京二三环有富力城,所以人家不需要拼命宣传自己,老板喜欢足球,就这样慢慢的搞。而一些在四五环的楼盘,他们可就需要通过疯狂搞足球来宣传自己了。”

梁言随后还透露,“我听说,国安现在正跟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什么时候领证、登记,这现在还不好确定。我听说,这个事情今年10月底会有定论!到时候这事儿要是谈不成,中信国安还得扛下去,自己搞足球!我觉得中信的高层,国安的高层现在也在纠结,一方面自己搞足球20年,不想完全放手,一方面自己继续搞下去也很难。”

对于近期被热炒的“张稀哲续约”问题,梁言则表示说,“国安俱乐部对这件事儿真得积极面对,双方也得以感情为基础,去进行谈判。现在外面的诱惑很多,外面的世界没有无奈,真的很精彩。任航都卖了一个亿,张稀哲价格真得一亿多了。但现在如果让国安拿出张稀哲人家心理预期的价格,国安自己真的拿不出来。但如果国安新的资金注入成功了,当然张稀哲的续约问题就是小钱了。”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