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主帅否认因“续约”弃用张稀哲:确实是有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今晚,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一场“迟到”的中超比赛,他们补赛的对手正是被誉为“巨人杀手”的升班马延边富德。尽管比赛本身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但因为近来外界传闻称国安中场大将张稀哲可能存在“续约疑问”,因此在昨晚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还是忍不住向国安主帅谢峰抛出了球员续约问题。不过谢峰并不希望类似的传闻影响球队备战,他表示,张稀哲今晚能否出场还不好说,但队中没有这样的传闻。

张稀哲

本报讯(记者肖赧)今晚,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一场“迟到”的中超比赛,他们补赛的对手正是被誉为“巨人杀手”的升班马延边富德。尽管比赛本身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但因为近来外界传闻称国安中场大将张稀哲可能存在“续约疑问”,因此在昨晚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还是忍不住向国安主帅谢峰抛出了球员续约问题。不过谢峰并不希望类似的传闻影响球队备战,他表示,张稀哲今晚能否出场还不好说,但队中没有这样的传闻。

原定于7月20日的国安与富德的比赛因天气原因被推延到今晚举行。经过24轮角逐后,暂列中超积分榜第7位的国安仅比第9位的富德高1分,虽然保级对双方来说都不存在太大疑问,两队完全可以在这个凉爽的秋夜里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不过客观来说,国安的情况逊于客队,这是因为在上轮中超比赛中,他们面对“副班长”永昌的密集防守无计可施,只能无奈接受0比0平局的结果,而延边富德上轮则在主场拿下豪华的华夏幸福,再加上他们之前曾连斩包括国安在内的多支强队,因此此番做客北京工体,他们绝对不是来送分的。

国安主帅谢峰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上场有些遗憾,我们放慢了向前的步伐,但明天会全力以赴,发挥球队的凝聚力,争取赢下比赛。”对于延边队,谢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延边队很有特点,反击非常鲜明,局部配合熟练,所以明天比赛抑制对方反击比较关键。我们这两天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毕竟之前打了两场比赛,有些疲劳。”

张稀哲因小腿拉伤而错过国安与永昌的比赛,而昨晚他依然没有参加国安队的训练,那么今晚他能否在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复出呢?谢峰回答说,“这两天张稀哲感觉好一点,但能不能上场比赛,现在还不好说,具体还得看明天的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