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目标90分钟杀死同城死敌 富力宣布拒售扎哈维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与富力的重视程度相比,恒大队员多了一分淡然,队长郑智说:“广州德比不存在主客场之分。对手有优势,但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有机会扳回来。这么多年,我们在亚冠和中超都经历过很多重要的比赛,心态还是很平稳的。我们有决心和自信晋级。”斯科拉里则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南都记者 丰臻

J马的儿子来到训练场,受到恒大助教郝伟的“欢迎”。Osports图片

J马的儿子来到训练场,受到恒大助教郝伟的“欢迎”。

今日19:35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

广州富力V S广州恒大

CCTV5、广东体育直播

恒大和富力历史上的第12场广州德比战,今晚在越秀山打响。首回合双方在天河体育中心打成2比2,富力收获2个客场进球,略有优势,但考虑到恒大的基本实力,次回合一切皆有可能。对恒大而言,只有淘汰富力才能完成“双冠王”的目标;对富力来说,也只有踩过同城死敌这一关,才能获得队史上首次冲击全国冠军的机会。从来没有一场广州德比,像这场球一样剑拔弩张。

富力

大战前高层表态:扎哈维不卖

实际上从进入八强开始,富力的重心基本已经在足协杯上了。淘汰了上海上港之后,富力杀进半决赛,对手恰恰是恒大,这更激发了富力对足协杯冠军的欲望。富力曾在联赛中2比1逆转恒大,而且是在场面上完胜,这给了斯托伊科维奇极大的信心。

首回合在天体收获2比2,意味着富力回到主场只要守出0比0或者1比1的平局,就能够淘汰恒大晋级决赛,但富力肯定不会“摆大巴”,斯托伊科维奇希望用进攻来保证球队杀进决赛。

“守住0比0的比分?这不是我的足球哲学。每场球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赢球。我们不可能踢得保守。”这是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的话。富力只能寄希望于在门前的效率了,扎哈维无疑是最大的王牌,前两次跟恒大交手,他两传一射,轻松自如。

最近不断有关于扎哈维的转会传闻出现,但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昨天明确表示,富力不会出售扎哈维。

中卫于洋的话代表了富力对这场德比战的态度:“应该可以说,这是我个人和富力队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了。明天将会刺刀见红。我们还没有拿过任何锦标,还想往前迈一步。如果淘汰恒大,将是我们重大的突破。”

据悉,富力集团给球队开出了600万元的晋级奖。

恒大

冲击双冠王最难一道坎

恒大只在2012年拿过一次足协杯冠军,今年对这个冠军的渴望,比过去几年都迫切。在亚冠出局之后,唯有成为国内赛场的双冠王,对恒大而言才算得上是成功。球队老板许家印在中秋之夜也再次开会强调,一定要力争双冠王。

在争夺双冠王的冲刺阶段,这场广州德比可以说是恒大最难跨过的一道坎。联赛还剩5轮,恒大领先第二位6分,还有犯错的空间;富力本来就是恒大历史上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偏偏1个月前恒大状态不佳,首回合主场打成2比2给自己挖了一个坑。一旦过了今晚这一关,状态恢复的恒大很难再有对手了。

今晚的决战,富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恒大主力郜林都会停赛,但相对而言,富力在进攻端所受的影响应该大一些,毕竟雷纳尔迪尼奥在队内没有替代者,而郜林的替补郑龙枪头正烫。

与富力的重视程度相比,恒大队员多了一分淡然,队长郑智说:“广州德比不存在主客场之分。对手有优势,但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有机会扳回来。这么多年,我们在亚冠和中超都经历过很多重要的比赛,心态还是很平稳的。我们有决心和自信晋级。”斯科拉里则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南都记者丰臻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