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国安开始物色新帅人选 已接触前西甲队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的中超关注平台报道称,国安准备聘请外籍主帅,这一次看上了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据称双方已经会面,但国安要面临着瓦伦西亚的竞争。外媒报道称

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的中超关注平台报道称,国安准备聘请外籍主帅,这一次看上了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据称双方已经会面,但国安要面临着瓦伦西亚的竞争。

外媒报道称,目前的马塞利诺正赋闲,但现在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产生了联系,双方已经会面,国安过往就有一位西班牙教练执教,那就是曼萨诺,后者现在执教申花。

提到国安这支球队,西媒介绍道:“国安有着很多球迷,经济实力不俗,再加上又拉尔夫、奥古斯托、伊尔马兹这样的高水平球员,国安是中超联赛的传统强队之一。”

马塞利诺职业生涯最大成就在比利亚雷亚尔,2013年,马塞利诺入主球队,在短短3年半的时间里,“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从西乙一路高歌猛进,打进了上赛季欧联杯的半决赛,并获得了联赛第四。但今年夏天,马塞利诺突然下课。

当然,国安想得到马塞利诺,面临着与瓦伦西亚的竞争。今天凌晨,瓦伦西亚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帕科-阿耶斯塔兰,他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西甲主帅,显然,马塞利诺将成为他们的新帅候选人。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