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WCBA体测球员缺氧倒地痛苦大叫 被6人抬出场


来源:凤凰体育

WCBA体测在秦皇岛国家训练基地已经完成了首日的测试,在全部136名报名球员中,41人未达标,另有5人因故未参加此次测试。

WCBA体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WCBA体测在秦皇岛国家训练基地已经完成了首日的测试,在全部136名报名球员中,41人未达标,另有5人因故未参加此次测试。

昨天进行的是专项速度耐力测试,也就是俗称的折返跑。测试方法与男篮相似,也是在标准篮球场地上进行连续四组、每组17次的折返跑测试,取四组测试的平均成绩计分。由于这项比赛要求所有受测球员必须通过,且强度极大考验残酷,因此被很多球员戏称为“夺命17折”。

冲线后掉地呼吸困难

卫冕冠军北京女篮的队员冯帆参加专项速度耐力测试的情况相当惨烈,跑完第三组后她直接缺氧倒在场地上。只见她表情痛苦,双手捂胸,不停地喊着“啊,啊,啊……”看样子像是喘不过气来。队医赶紧跑过来,问道,“行不行啊?”一支手不停给她拍着后背。可躺在地上的冯帆依然痛苦第叫着“啊,啊,啊……”

迅速被抬离出场

北京的教练也走过来询问情况,一边叫着人拿毛巾过来,示意给她擦脸。其他队员见状也跑了过来,一旁有人说着,“抬着她,不要背。”结果,冯帆被6名队友抬着,离开了场地。经检查冯帆的心脏出了问题,出于保险起见,北京队教练组决定让她退出今天剩余的三项体测。

今天,女篮体测将继续进行,上午进行2分钟强度投篮测试,下午进行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的测试。未通过体测的球员,将在明天上午统一进行集中补测。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