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录真人秀遇考试 排名垫底落后第一名杨幂53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奥运冠军孙杨在奥运后一刻也没闲着,他参与一档军旅真人秀的录制,此前曾曝光孙杨穿军装的帅气照片。不过,近日有消息透露参加该节目的艺人进行了一次考试,孙杨只得了35分,排名垫底。

孙杨穿军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奥运冠军孙杨在奥运后一刻也没闲着,他参与一档军旅真人秀的录制,此前曾曝光孙杨穿军装的帅气照片。不过,近日有消息透露参加该节目的艺人进行了一次考试,孙杨只得了35分,排名垫底。

孙杨参与的这档节目目前正在录制之中,十月下旬将亮相周五档。目前有杨幂、蒋劲夫、黄子韬、孙杨、佟丽娅、沈梦辰、李锐七位嘉宾录制。据消息透露这一次空军航空大学举行考试,杨幂拿到了第一名,孙杨则垫底,杨幂成绩超过孙杨53分。

孙杨考试垫底

七名嘉宾在空军航空大学参加考试,第一名的杨幂拉了第二名的蒋劲夫十分,更是直接甩垫底的孙杨53分。这差距......网友调侃称:“孙杨一定内心os:有本事你不要在天上比,跟我在水里比啊。”更有网友笑称:“天啊,哭包杨没哭么?”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