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腹股沟拉伤 缺阵3周无缘欧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4点,16-17赛季西甲第5轮打响焦点战,巴萨坐镇主场诺坎普1-1战平马竞。此役,梅西的下场成为比赛转折,他伤退仅3分钟,巴萨就丢球了,最终恩里克的球队3分变1分。在场边,巴萨10号看到这样的情况一脸无奈,梅西只能在替补席上“葛优躺”。

梅西右腿腹股沟拉伤将缺阵3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4:00,2016/17赛季西甲第5轮打响焦点战,巴萨坐镇主场诺坎普1-1战平马竞。此役,梅西的下场成为比赛转折,他伤退仅3分钟,巴萨就丢球了,最终恩里克的球队3分变1分。在场边,巴萨10号看到这样的情况一脸无奈,梅西只能在替补席上“葛优躺”。

此役马竞的防守十分顽强,可以说是密不透风,但巴萨的高空作业找到了马竞的破绽,恩里克的球队一度1-0领先。下半场,比赛也朝着向巴萨有利的方向发展,但第57分钟,梅西的受伤改变了一切,他在带球时,戈丁从身后侵犯了他,虽然动作不大,但梅西的确受伤了,阿根廷人第一时间摸着大腿内侧,明显感到不适。

随后,梅西坐在场上脱下了鞋子,尽管诺坎普球迷一直高呼“梅西、梅西”,但巴萨10号伤退已经不可避免,最终,图兰换下了梅西。

梅西“葛优躺”要红

悲催的是,梅西在替补席上屁股还没坐热,巴萨就丢球了,梅西第58分钟下场,巴萨第61分钟丢球,这让场边的梅西很无奈,他腿上敷着冰袋,无法在场上帮助球队的他,只能一脸无奈的在替补席上“葛优躺”。

缺少了梅西,巴萨的进攻大打折扣,而梅西不在场上,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两大巨星也无法完成闪光。对于巴萨来说,梅西的作用不仅是个人能力,还有带动全队前进的驱动力。当然,巴萨的赛季才刚刚开始,梅西也是如此,他的伤势显然没有大碍,但也必须为后面的比赛考虑。

赛后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右腿腹股沟位置拉伤,他将因此缺席3周左右。梅西将因伤错过西甲对希洪竞技、塞尔塔以及欧冠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此外他也将错过十月初阿根廷国家队对秘鲁和巴拉圭的比赛。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