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2-0恩波利取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5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凭借伊卡尔迪的梅开二度,国米客场2-0取胜恩波利。

国米2-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5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凭借伊卡尔迪的梅开二度,国米客场2-0取胜恩波利。

国米在联赛第3轮客场逆转佩斯卡拉之后就在欧联杯的小组赛首战中遭遇了失利,好在这场比赛的结果并没有影响到蓝黑军团随后在联赛中的发挥,上轮回到主场后国米2-1战胜了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球队士气大振。本轮对阵恩波利,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中交锋过22次,国米16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8次交锋国米保持不败,最近3次交锋国米更是保持全胜。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穆里略滑铲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7分钟,马卡罗内在禁区内倒地,可是裁判并没有鸣哨。第10分钟,国米取得领先,坎德雷瓦右路传中精确制导,伊卡尔迪门前头球冲顶破门,国米1-0恩波利。随后,坎德雷瓦开出角球,若奥-马里奥弧顶附近迎面怒射,可惜打偏。第16分钟,国米扩大比分,若奥-马里奥中圈断球后送出直传球,伊卡尔迪接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右侧破门,国米2-0恩波利。第2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佩里西奇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一球

第29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穆里略的头球攻门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4分钟,孔多比亚突破3人防守,在门前25米处劲射高出。迪马尔科与萨波纳拉踢墙配合,禁区左侧打远角被汉达诺维奇托出底线。随后又是迪马尔科在门前25米处发泡,汉达诺维奇飞身封出远角。第42分钟,恩波利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马卡罗尼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上半场比赛,国米2-0领先恩波利。

第二球

下半场再战,第47分钟,马卡罗内中圈防守穆里略时抬脚过高吃到黄牌。第50分钟,穆里略头球回顶失误,普恰雷利禁区内凌空卧射没踢上力量。第55分钟,孔多比亚禁区右侧过掉防守球员后倒三角回传伊卡尔迪,后者近在咫尺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8分钟,若奥-马里奥倒地传球破坏恩波利一次反击,吃到一张黄牌。第62分钟,伊卡尔迪背身卸球后回做,坎德雷瓦跟上左脚劲射打的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8分钟,恩波利连换两人,赞姆贝利换下劳里尼、马里伦戈换下萨波纳拉。

第75分钟,埃德尔和尼乌库里上场,换下坎德雷瓦和孔多比亚。1分钟后,马卡罗内接队友的传中,后点凌空扫射打高出界。第7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过掉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埃德尔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第83分钟,马里伦戈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贴着草皮偏出右侧立柱。第84分钟,梅洛替换梅德尔出场。补时阶段,普恰雷利禁区内射门,皮球偏出门框范围。最终国际米兰在客场2-0取胜恩波利,取得联赛三连胜。

恩波利:28-斯克鲁普斯基;2-劳里尼(68分钟3-赞贝利)、6-贝卢斯奇、19-巴尔巴、4-迪马尔科;88-特略、8-迪欧塞、77-布切尔;(57分钟11-克罗塞)10-萨波纳拉(68分钟89-马里伦戈);20-普恰雷利、7-马卡罗尼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17-梅德尔(84分钟5-梅洛)、7-孔多比亚(73分钟27-尼乌库里);87-坎德雷瓦(74分钟23-埃德尔)、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fifi)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