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扛飞胡尔克+超级凌空中框 高指不选郑智会后悔?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中超标王胡尔克首次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看点十足。恒大后防对于这样一位重量级坦克压力很大,但郑智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他甚至在一次防守中扛倒了身体素质在世界范围都领先的胡尔克。

郑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中超标王胡尔克首次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看点十足。恒大后防对于这样一位重量级坦克压力很大,但郑智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他甚至在一次防守中扛倒了身体素质在世界范围都领先的胡尔克。

你可以质疑胡尔克的综合实力,但不能怀疑他的身体素质,虽然在足球技术上比不上梅西、C罗等超级球星,但在身体素质这一环节上,胡尔克就是世界足坛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立身之本,也是他高达5580万欧元身价的关键所在。在无数场比赛中,胡尔克都曾利用超强的身体素质一人拼出一条血路,或者用炮弹级的远射终结比赛。

果然恒大对于这样一位坦克级的进攻手压力很大,多次出现了胡尔克单挑恒大2到3名防守球员的情况,巴西人出色的身体素质甚至在一次突破中硬生生撞倒了恒大防守球员陈泽鹏,后者被撞得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如此身体碾压让人看得瞠目结舌。

扛开胡尔克

不过,本场比赛郑智的表现更是让人刮目相看,这位36岁的老将在一次和胡尔克的比拼中,竟然身体占了上风!当时胡尔克前场逼抢眼见皮球要失去控制,于是奋力用身体一撞!然而郑智却在这样的重量级的冲撞下站出了!把皮球控制后组织反击,反观胡尔克,反而摔了个踉跄。

超级凌空中框

毫无疑问这就是郑智的经验所在,郑智的身体素质比不过胡尔克,但他会利用身体,会让自己保持平衡,可以“四两拨千斤”般化解对手奋力的冲撞。如此老当益壮的表现,让人对这位老队长刮目相看。除了这次抢眼的防守,郑智还有一次进攻险些复制了齐达内的“天外飞仙”,当时他禁区外接球,直接侧身凌空攻门,皮球中柱弹出,整个过程无比美妙,只可惜运气差了点。

郑智已经无缘最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很多人认为,郑智国足谢幕战或许就是12强赛首战与韩国队的比赛,不过看了郑智这样精彩的表现,不知高洪波是否会再考虑考虑?

(艾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