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帅炮轰足协赛制不合理 为郑智无缘国家队鸣不平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第25轮联赛焦点战在八万人体育场展开争夺。赛后,斯科拉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斯科拉里与浩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第25轮联赛焦点战在八万人体育场展开争夺。赛后,斯科拉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斯科拉里首先点评比赛:很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展现出来了他们的实力。我们错失点球,我觉得非常遗憾,这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机会,本来可以改变战局。上港是实力很强的球队,尤其是防守上。这称得上一场国家德比。赛程上对我们的体力是一个挑战,我们是6天内3赛,这对运动员的伤害很大,对中国国家队的球员伤害也很大,但是这不是我可以改变的。今天我要给我的球队一点掌声,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还是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李学鹏和金英权的伤势怎么样了?

金英权赛季应该报销了。泽鹏和李学鹏至少需要一个月。运动员们真的非常疲劳。其实我也试着和有关部门沟通可不可以让我们多休息一天。可是不行。失去这样的球员,不是我们恒大受损,是中国足球受损。

这赛季点球罚的不是很好,你怎么看?

不能说罚进点球我们就是冠军了,对手江苏队跟的还是很紧的,还要看他们明天踢得情况。点球确实是我们这赛季做得不太好,应该是第四个罚丢的点球了。其实我们每周都有点球的专项训练,之前也换过点球手,但是一直还是比较不好。抛开点球不说,我们其他点做得不太好。

有没有考虑更换点球手?之前你说球队一周双赛体能没问题,今天又说球队很累,你是如何做出想法的改变?

我没有改变我的想法。有些东西我是不适合在公开层面说。有些事情我一直在和有关部门沟通,但很多东西不是我能左右的。我只能这样去说,让我的球队有点信心。其实每个教练都面临这样的情况,他们没有也没有说自己球队受不了。我觉得中国足球现在发展这么快,但是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和世界先进联赛接轨。希望大家可以静下心来。

点球上,高拉特选择了另外一个角度,但是射得并不好,高拉特还是一个有自信的球员。

点评下郑智的表现?

你说得很正确,郑智的表现非常出色,很多前插和直塞。他是我们球队最稳定的球员,所有的比赛他都能保持这样的态度和状态。郑智在有些比赛踢得不好的情况下都能打7分。关于国家队是否招郑智的事我不想评价(记者也没问)。我只能说他在广州踢得非常出色。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