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桑切斯厄齐尔破门 阿森纳3-0切尔西夺4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00:30,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时,桑切斯和沃尔科特3分钟内各下一城,厄齐尔随后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主场3-0大胜切尔西,迎来联赛4连胜,而切尔西再次落败之后已经3轮不胜。

阿森纳拿下伦敦德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0:30,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时,桑切斯和沃尔科特3分钟内各下一城,厄齐尔随后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主场3-0大胜切尔西,迎来联赛4连胜,而切尔西再次落败之后已经3轮不胜。

前四轮战罢,阿森纳3胜1平1负排名第4,切尔西3胜1平1负排名第5。阿森纳在开局两轮不胜之后近期取得联赛3连胜,而切尔西最近两轮则1平1负状态下滑。英超历史中两队曾经交锋过47场,阿森纳18胜14平16负占据优势,各项赛事187次相遇阿森纳72胜54平61负也略占上风,不过上赛季阿森纳两回合联赛交锋都输给了切尔西。

开场后阿森纳场面上有一定优势。第11分钟,卡希尔后场回传门将力量过轻,桑切斯插上截获皮球面对库尔图瓦轻巧的挑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1-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

卡希尔失误桑切斯首开记录

第14分钟,阿森纳前场流畅配合,贝莱林右路低传,中路包抄的沃尔科特直接推射破门再下一城,2-0,切尔西连遭打击

小老虎破门

第21分钟,威廉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斜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2分钟后,阿扎尔禁区前沿的一脚劲射被科斯切尔尼堵了枪眼。第29分钟,阿森纳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桑切斯主罚打中人墙后稍稍偏出。科克兰在这次进攻中受伤,他随后被扎卡替换下场。

第39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形成前场2打2的良机。桑切斯右路传中,后点的厄齐尔凌空打门弹地后越过库尔图瓦坠入网窝,3-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个联赛进球。

厄齐尔锁定胜局

第45分钟,阿扎尔禁区右侧一脚凌空打门打中边网。半场结束,阿森纳3-0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三球领先的阿森纳放慢了进攻节奏。第54分钟,法布雷加斯被马科-阿隆索换下,后者上演英超首秀。第55分钟,扎卡的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封堵。第66分钟,伊万外围突施冷箭高出了横梁,这也是切尔西下半场的首次射门。

第68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库尔图瓦倒地化解。随后切尔西换人,巴舒亚伊和佩德罗替补登场。第78分钟,吉鲁出场换下了桑切斯。1分钟后,马科-阿隆索左路低传,吉布斯倒地做出关键拦挡。

第82分钟,迭戈-科斯塔对裁判不敬领到黄牌。随后切尔西反击机会,巴舒亚伊单刀面对切赫推射被后者倒地化解,错失切尔西全场最好机会。第84分钟,吉布斯左路传中,吉鲁抢前点铲射高出。最终阿森纳主场3-0轻取切尔西,迎来联赛4连胜。(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33-切赫/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24-贝莱林、18-蒙雷亚尔/19-卡索拉、34-科克兰(31’扎卡)、17-伊沃比(68’吉布斯)、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7-桑切斯(78’吉鲁)

切尔西: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54’马科-阿隆索)、22-威廉(70’佩德罗)、10-阿扎尔(70’巴舒亚伊)/19-迭戈-科斯塔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