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唏嘘!休城四兄弟如今已各为其主 唯登哥独自坚守


来源:凤凰体育

有火箭球迷晒出了一张合照,哈登、魔兽、帕森斯和林书豪各为其主,曾经他们是火箭的希望和未来。如今三个赛季过去了,四个人都已经穿上不同的球衣,唯独哈登还在火箭坚守,让人唏嘘不已。

帕森斯、魔兽、哈登和林书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有火箭球迷晒出了一张合照,哈登、魔兽、帕森斯和林书豪各为其主,曾经他们是火箭的希望和未来。如今三个赛季过去了,四个人都已经穿上不同的球衣,唯独哈登还在火箭坚守,让人唏嘘不已。

曾经的休城四兄弟

林书豪率先被送到了湖人,帕森斯为了大合同远赴达拉斯,魔兽在火箭的最后一个赛季过得很不开心,现在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亚特兰大,只有哈登还是熟悉的火箭战袍。

他们只在2013-14赛季联手,摩登组合给了球迷极大的鼓舞,此前几个赛季火箭都是乐透冠军,前一年西部第八被雷霆淘汰。这一次阵容齐整的休斯顿人在常规赛取得了54胜的成绩,以双方的胜负占优力压同样54胜的开拓者位列西部第四。

两支球队在季后赛首轮狭路相逢,火箭拥有主场优势,当时外界一致的看好火箭取得系列赛的最终胜利。只是最后的结果让火箭球迷大失所望,阿德面对火箭前两场都轰下40+,利拉德第六场的一剑封喉让火箭以2-4遗憾出局,所谓火箭四帅只度过了一个首轮游的赛季后就分崩离析。

那一轮系列赛哈登场均26.8分5.8助攻,霍华德场均26分13.7篮板,帕森斯19.3分,林书豪11.3分,四号位的巨大差距让阿尔德里奇成为巨无霸一样的存在。三年过去了,帕森斯从小牛来到了灰熊,林书豪在湖人和黄蜂的短暂停留后,在布鲁克林找到了落脚点。摩登组合被看做是下一个姚麦,但是他们貌合神离,私下互相看不惯,最后成了一场游戏一场梦。

好聚好散,火箭队也很难提供他们想要的合同,下赛季哈登、霍华德、林书豪和帕森斯的薪水大致是2654万、2300万、1200万和2300万美元,林书豪和帕森斯的薪水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如同雷霆四少的分崩离析,开拓者五虎只剩下利拉德一样,NBA里的人员流动超乎球迷的想象。唯一不变的是,帕森斯、林书豪和魔兽都会被加上火箭旧将的标签。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