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追赶乔丹是我的目标 身体好到可再打十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在媒体日的采访中谈到他在休赛期追赶乔丹的言论,他表示这一直是他的个人目标。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在媒体日的采访中谈到他在休赛期追赶乔丹的言论,他表示这一直是他的个人目标。

“这是个个人目标”,詹姆斯说,“我只是没有说过,但是我的个人目标一直是变得更加伟大,我认为这也是每个人的个人目标。”

“正如你为一家公司工作,或者给一个设计师打工,你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他那样的人”,詹姆斯说,“他是最伟大的球员,所以我也想成为那样的球员,这个动力也一直激励着我,这一点不会改变,人们也许会将这视为一个谈资,但是对我自己来说,这就是我的目标。”

上赛季结束之后,科比、邓肯、加内特纷纷退役,而今年31岁的詹姆斯也首次谈到了退役之事。“对,我们这一代将是接下来会退役的”,詹姆斯说,“我们这一代已经在队列之中了,我们为比赛奉献了一切,所以我们会是下一个,这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也无需为此做什么,我一直觉得退役将是生涯里不可思议的瞬间,我为比赛奉献了所有,我们确实是下一个。”

詹姆斯还表示他不会因为已经夺冠就放松,他依旧充满饥饿感。“我和以前一样饥渴”,詹姆斯说,“就像我从未赢过那样,人们的天性往往会在成功后放松,但是你努力工作之后你能看到结果,为什么不再次体会那种感觉呢?”

詹姆斯带领骑士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也是克利夫兰体育史上52年来的第一个冠军,詹姆斯表示这种感觉到现在依旧非常美妙。

“不可思议,兄弟”,谈到夺冠时詹姆斯说,“这就是我想做的事,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让这座城市庆祝,我要让人们忘记这座城市过去的体育史,无论是60岁的老人还是13岁的孩子,所有的一切都难以置信。”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詹姆斯非常自信。“我感觉非常好”,詹姆斯说。好到再打10年?“对”,詹姆斯大笑,“这也许会让我将来有一个机会和我儿子一起打球或者同场竞技。”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