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勒代斯致歉声明:荣幸执教英格兰 结局深感失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解雇国家队新任主帅阿勒代斯,此时距离他成为英格兰主帅仅仅两个月时间。在英足总宣布解雇自己的决定之后,阿勒代斯也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阿勒代斯遭遇《每日电

阿勒代斯官方声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解雇国家队新任主帅阿勒代斯,此时距离他成为英格兰主帅仅仅两个月时间。在英足总宣布解雇自己的决定之后,阿勒代斯也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

阿勒代斯遭遇《每日电讯报》记者的“钓鱼”,他在同对方的接触中有索贿行为,并讽刺了英格兰足总和前任主帅霍奇森。消息披露之后,英足总反应迅速,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他们最终做出了解雇阿勒代斯的决定。

在获悉自己被英足总解雇之后,阿勒代斯也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声明的全文如下:

考虑到近期发生的事情,英足总和我之间都决定结束合作的关系。

7月份的时候我被任命为了英格兰队的主帅,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誉。对于这样的结局,我深感失望。

今天下午,我同克拉克-格雷格和马丁-格伦(英足总方面负责人)进行了会面,我对我的行为作出了真诚和全心全意的道歉。

整个过程都被记录了下来,我明白我的一些言论造成了尴尬和不好的影响。

作为会面的一部分,我被要求说明自己说了些什么话,以及是在什么环境之下说出这些话的。整个过程我都是完全的配合。

对于我谈论其他人(霍奇森)的话,我也深感遗憾。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