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市明怒斥上海医院:没开药打针却收费1845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近日,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发微博指责医院的护士冷漠,因为自己不小心被家里的狗狗咬伤,去医院打疫苗却遇到无礼的护士,让冉莹颖很是生气。身在美国的邹市明也发表声明还原事情经过,并表示准备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公道。

邹市明娇妻冉莹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近日,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发微博指责医院的护士冷漠,因为自己不小心被家里的狗狗咬伤,去医院打疫苗却遇到无礼的护士,让冉莹颖很是生气。身在美国的邹市明也发表声明还原事情经过,并表示准备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公道。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12点,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的深夜,邹市明更新微博表示:“身在美国得知莹莹就医被敷衍之事,我十分气愤。因网上网友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声音,特此为此事详细说明,作为她身边的男人,我有话要说!”

邹市明微博

邹市明在微博表示,26日凌晨,冉莹颖来到医院寻求治疗,但是“急诊接待却漫不经心地回答着我们的问题,转到候诊区,20分钟甚至没有一位护士来告知任何情况或者接受我们的求助,而是继续着他们欢乐的聊天内容,响彻整个走廊”。当时急诊只有冉莹颖一位患者,当她“转向急诊接待试图投诉,得到的回应更是无礼粗暴的行为和怒目相对的眼神,莹莹和工作人员随即离开,在没有开任何药和打针的情况,费用是1845元”。邹市明还晒出了一张发票,上面赫然写着“医疗服务1845元”。

发票

这条消息让很多网友震惊,也有很多人声讨该家医院漫天要价、服务态度恶劣。随后,冉莹颖更新微博,表示:“针已打,感谢大家的关心。个别不良风气现象,望进步。但也请勿以点概面,感谢今天为我打针开药给予帮助的医务人员。”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