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将1900万年薪续约C罗6年 西媒:36岁时赴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披露,皇马同C罗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C罗对于新合同的条款已经没有异议,皇马即将以1900万欧元的税后

西媒透露皇马将续约C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披露,皇马同C罗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C罗对于新合同的条款已经没有异议,皇马即将以19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C罗续约到2022年。

上赛季,C罗率队夺得了欧冠和欧洲杯两项重大赛事的冠军,声望正如日中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早早表态将同C罗续约,而C罗也十分愿意在皇马终老。《每日进球》披露,在经过几个月的磋商之后,皇马同C罗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C罗已经点头同意了续约条件。

《每日进球》披露,新合同中C罗的年薪将较目前的税后1700万欧元略有上涨至1900万欧元,不如梅西在巴萨的250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但是,同此前的报道不同,C罗将同皇马续约6年而不是4年,新合同将在2021/22赛季才到期。

《每日进球》的一名高级主管Eduardo Inda声称,C罗可能将在合同到期的倒数第二年,也就是他36岁时离开皇马,届时中超将会是C罗终老的理想去处。《每日进球》声称,届时会有中国俱乐部乐意为C罗提供巨额合约。

C罗之前曾表态,自己能够踢到40岁。在迈过了30岁的大关之后,C罗目前的状态并没有明显的下降趋势,相信踢到35岁没有太大的问题。但36、37岁时再到中超,恐怕中超俱乐部看重的是他的影响力,而不是竞技层面上的价值了。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