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巴西外援独中两元 韩国内战全北主场4-1首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8:00,2016赛季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两支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和首尔FC上演内战。上半时,全北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梅开二度,里卡多-洛佩斯扩大比分;下半时,朱世钟为首尔扳回一

全北4-1首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8:00,2016赛季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两支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和首尔FC上演内战。上半时,全北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梅开二度,里卡多-洛佩斯扩大比分;下半时,朱世钟为首尔扳回一球,金信煜锁定胜局。最终全北现代主场4-1大胜首尔FC,占得先机。

两队分别在1/4决赛淘汰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在亚冠东亚区决赛中会师。本赛季全北现代对阵首尔FC三战全胜,主场1-0,客场3-2,3-1击败首尔,并且联赛已经保持32轮不败。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首尔FC更主动一些。第7分钟,金甫炅右路送出漂亮斜塞,德扬插上慢了一步,错失单刀良机。第10分钟,里卡多-洛佩斯25米开外一脚远射被柳相勋稳稳没收。第13分钟,全北队前场流畅配合,朴源载禁区左侧得到机会,他的左脚劲射重重地砸在横梁上弹出,险些破门。

全北现代逐渐抢回了主动。第20分钟,金信煜禁区内接球强行转身被郭泰辉拉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点球,莱昂纳多主罚轻松命中,1-0,全北现代取得领先。第25分钟,里卡多-洛佩斯利用速度强吃奥斯马尔,他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小角度打门将球打入,2-0。

两球领先全北队开始控制节奏,金元植蹬踏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前沿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擦柱而出。第40分钟,里卡多-洛佩斯右路突破后传中,莱昂纳多俯身头球攻门再进一球,3-0。第44分钟,李硕贤的一脚远射被禁区内的队友德扬挡出。半场结束,全北现代3球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首尔FC换人,曾效力于河南建业的郑仁焕替补出场。刚一开场,朱世钟抓住全北防线失误突入禁区左侧一脚劲射破门扳回一球,3-1。第50分钟,德扬禁区内的一脚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德扬一脚质量很高的任意球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中央一脚抽射擦柱而出,险些再扳回一球。第65分钟,前阿森纳射手朴主永获得替补上阵的机会。1分钟后,金信煜接应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偏出。第71分钟,朴主永禁区前沿的一脚低射偏出。

第77分钟,朱世钟突入禁区右侧转身打门打中边网,颇具威胁。第84分钟,金信煜单刀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推射远角破门,4-1,全北现代锁定胜局。最终全北现代主场4-1大获全胜。第87分钟,朴主永的一次头球攻门被后卫在门线前堵出。(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全北现代:1-权纯泰/25-崔喆淳,15-林宗垠,27-金昌洙,19-朴源载/11-里卡多-洛佩斯(86’81-埃杜),16-赵星桓,13-金甫炅,17-李在城,10-莱昂纳多(91’7-韩教沅)/99-金信煜(85’20-李同国)

首尔FC:31-柳相勋/5-奥斯马尔,13-高尧汉(88’尹柱泰),55-郭泰辉,27-高光民/25-李硕贤(65’10-朴主永),26-金南春,6-朱世钟,15-金元植(46’3-郑仁焕)/9-德扬,11-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