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不冤!韩国内战全北演屠杀 亚冠冠军终归东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韩国内战中,全北现代主场4-1大胜首尔FC,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亚冠决赛的门槛。不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全北现代均展现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他们也是本赛

全北大胜首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韩国内战中,全北现代主场4-1大胜首尔FC,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亚冠决赛的门槛。不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全北现代均展现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他们也是本赛季亚冠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此前的1/4决赛中,全北现代同上海上港相遇。结果,全北客场0-0,主场5-0血洗上港,以总比分5-0昂首晋级。尤其是主场大胜上港的比赛,他们的5粒进球都是在下半场45分钟之内打进的。虽然上港惨败有石柯自摆乌龙和吕文君领到红牌的因素在里面,但综合两回合比赛来看,应该说全北现代的实力还是要明显高出上港一截。

目前在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已经保持了32场比赛不败,创造了韩国K联赛新的不败纪录。作为最大的竞争对手,首尔FC在本赛季同全北现代的4场比赛中全都输球,显示出了双方的实力还是存在差距。

这场半决赛,上半时的比赛,全北现代就奠定了3球的领先优势。整个上半场,全北8次射门打进3球,而首尔直到第44分钟才通过远射完成了本队的第一脚打门,比赛正在向一场屠杀演变。下半时首尔FC全力反扑,并抓住一开场时全北的防线空隙扳回一球。但最终4-1的结果,还是让全北现代在双方次回合的比赛中可以轻装上阵。

从综合实力来看,这支全北现代的确可以说是本赛季参加亚冠的东亚球队中实力最强的,特别是锋线上两名巴西外援的实力相当不俗。目前的亚冠夺冠赔率,全北现代力压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排在首位,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从半决赛首回合的结果来看,最终决赛也很可能将在全北现代和阿尔艾因之间展开,全北现代夺冠希望很大。如果全北现代最终问鼎亚冠,这也将是来自东亚赛区的球队连续第5年称雄亚冠,也算是延续了东亚球队的辉煌。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