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被牵手!男主是谁如此强大可以吸引洪荒少女?


来源:北青网

9月28日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籍奥运健儿出席表彰大会。

浙江奥运健儿凯旋庆功表彰大会

9月28日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籍奥运健儿出席表彰大会。

李广源牵手傅园慧

在会后,走出大会堂的时候,傅园慧被牵手,男主角竟是国家游泳队的小将李广源!

傅园慧的小鲜肉竟是他?

国家游泳队李广源,如果平时不关注游泳的话,几乎很少听过他的名字!让我们来看看这枚小鲜肉有何强大魅力居然可以牵手洪荒少女傅园慧。

李广源,中国国家游泳队男运动员,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浙江台州。6岁通过海选进入黄岩少体校游泳队开始学习游泳,师从教练陈建德。2007年,李广源进入浙江省游泳队。

2010年,李广源在第14届浙江省运会勇夺三金,同时破50米仰泳、100米仰泳、20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四项记录,开始在中国乃至国际泳坛闪耀光芒。

里约奥运会是李广源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虽然只是得了第六名,但是之后他被夸放得开,泳得很好。

李广源高调牵手傅园慧

李广源比1996年1月出生的傅园慧还要小一岁。在今天表彰大会结束之后,他一直牵着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手走出来。

当记者问起两人是否在一起时,傅园慧笑而不语,是羞涩?还是默认?究竟牵手的关系是铁兄弟感情,还是姐弟恋情侣的表白?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