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帕拉西奥破门难救主 10人国米遭连败1-3弱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01:00,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展开争夺,国际米兰做客挑战布拉格斯巴达。上半时,德甲旧将瓦茨拉夫-卡德莱茨连入两球,国米客场0-2落后。下半时,帕拉西奥为

国米1-3负弱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01:00,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展开争夺,国际米兰做客挑战布拉格斯巴达。上半时,德甲旧将瓦茨拉夫-卡德莱茨连入两球,国米客场0-2落后。下半时,帕拉西奥为国米扳回一城,拉诺基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霍莱克头球建功为主队维持领先,埃德尔错失单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10人作战的国际米兰在客场1-3不敌布拉格斯巴达,小组赛遭遇两连败。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国际米兰在主场0-2不敌贝尔谢巴工人遭遇开门黑,想要小组出线,此役必须全力争胜。意甲联赛6轮战罢,国际米兰11分暂时排名第3,同榜首的尤文图斯还差4分。欧联赛小组赛首轮,布拉格斯巴达0-3不敌南安普顿,国内联赛8轮战罢积得15分排名第4,同榜首的兹林差5分。两队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经历,国际米兰全部获胜。国际米兰做出轮换,小将米安格和尼乌库里均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斯巴达率先开球。第7分钟,斯巴达前场断球打反击,梅洛回防解围不利,瓦茨拉夫-卡德莱茨禁区内起脚射门直取左下角,球进了,汉达诺维奇也无可奈何,1-0,斯巴达取得领先。第13分钟,国米后场出球失误,多奇卡尔右路断球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第22分钟,巴内加后场送出精准长传,禁区里右侧,坎德雷瓦低射被封堵底线;国米开出右路角球,拉诺基亚争顶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5分钟,前场中路,斯巴达开出定位球一脚直塞找到瓦茨拉夫-卡德莱茨,后者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随后面对汉达诺维奇起脚射门,球进了,德甲旧将梅开二度,2-0,斯巴达主场扩大领先。第32分钟,国米右路斜传入禁区,帕拉西奥得球射门被考贝克没收,裁判也吹罚前者越位。上半场结束,国际米兰客场0-2暂时落后布拉格斯巴达。

易地再战,国米开球。第46分钟,拉诺基亚拼抢犯规吃到黄牌。第47分钟,斯巴达后场送出长传,霍尔泽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卡拉瓦耶夫跟进射门偏出底线。第51分钟,前场左路,米哈尔-卡德莱茨送出精准长传,瓦茨拉夫-卡德莱茨前插到禁区一脚射门打高了。第53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拉诺基亚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出了底线。第56分钟,国米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撤下丹布罗西奥,换上安萨尔迪。

第58分钟,弗里德克犯规染黄。第6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到后点,埃德尔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2分钟,国米长传找到帕拉西奥,后者禁区里小角度射门被考贝克挡出。第63分钟,国米再做人员调整,撤下坎德雷瓦,换上佩里西奇。第64分钟,弗里德克争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2分钟后,弗里德克被尤里斯换下。第70分钟,国米做最后的人员调整,伊卡尔迪上场,尼乌库里下场。

第71分钟,前场中路,伊卡尔迪成功抢断,禁区线附近,埃德尔分球,帕拉西奥跟进禁区里一脚推射,球进了,1-2,国米扳回一城。第72分钟,梅洛外围起脚远射打飞了。第73分钟,米哈尔-卡德莱茨受伤被波克莱布换下。第75分钟,拉诺基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国米在客场只能10人应战。

第76分钟,多奇卡尔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禁区里后点马祖赫头球摆渡,门前霍莱克头球攻门,球进了,3-1,斯巴达再度破门。第83分钟,卡拉瓦耶夫外围尝试远射打高了。第84分钟,斯巴达打出反击,禁区前沿,瓦茨拉夫-卡德莱茨起脚远射兜出一脚弧线球,汉达诺维奇将球拿到。第87分钟,埃德尔右路传中到禁区,伊卡尔迪接应头球攻门被考贝克拿到。第88分钟,伊卡尔迪中路送出精准直塞球,埃德尔单刀突入禁区搓射远角偏出底线。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两队均未能改下比分。最终,10人作战的国际米兰在客场1-3不敌布拉格斯巴达,小组赛遭遇两连败。

两队出场阵容:

布拉格斯巴达:33-考贝克、4-卡拉瓦耶夫、25-霍莱克、2-马祖赫、3-米哈尔-卡德莱茨(第73分钟,波克莱布)、17-切尔马克(第87分钟,拉法塔)、16-萨切克、14-弗里德克(第66分钟,尤里斯)、22-霍尔泽、9-多奇卡尔、77-瓦茨拉夫-卡德莱茨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第56分钟,安萨尔迪)、13-拉诺基亚、24-穆里略、95-米安格、5-梅洛、27-尼乌库里(第70分钟,伊卡尔迪)、19-巴内加、87-坎德雷瓦(第63分钟,佩里西奇)、23-埃德尔、8-帕拉西奥

(孤城)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