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说话直因不懂委婉 想控制有人愿教我吗?


来源:凤凰体育

即便是当年“小鲜肉”宁泽涛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没有像“洪荒少女”傅园慧的出现对现场的影响之大。昨天,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与以往

傅园慧在发布会上

即便是当年“小鲜肉”宁泽涛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没有像“洪荒少女”傅园慧的出现对现场的影响之大。昨天,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与以往不同,大多数记者都挤在座位的前两排,举着相机、手机,等待着傅园慧表情的各种变化。由于在本届比赛上出战的都是副项,分别是100米混合泳和50米自由泳,傅园慧坦言:游得开心就好。

谈副项只想试一试

“我这次报的项目从来都没有想过,只是想试一试,”傅园慧说,“奥运会后我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这次比赛主要是来感受一下比赛氛围,报了一些自己以前没有游过的项目,享受比赛吧。”对于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这个问题,傅园慧笑道,“肯定比不好啦。我都不会游蛙泳怎么游100混,只是想试试,我也觉得很好玩,同时教练也让我以轻松的心态去参赛,因为这样的机会过去比较少,这样的比赛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只要游得开心就好。”傅园慧说。她透露,自己未来的目标还是在主项仰泳上能有所提高。但是傅园慧又说:“挺难的。”

谈自己不懂话术

里约奥运会后,傅园慧成为了被众多粉丝追捧的运动员,对此,傅园慧坦言,更希望是因为自己取得了好成绩而受到更多的关注。如果因为喜欢自己的原因,更多的人因此喜欢上了游泳,她会很高兴。

“我还是原来的我,就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正能量,让观众朋友看了、听了心里舒服。”傅园慧实话实说,自己说话比较直是因为自己不知道怎样说能委婉一些。她直言自己其实也很想控制自己的语言,但是有时候真的就是不知道如何说才好。傅园慧还打趣地问大家,有没有人能教我一些啊。

谈压力怕辜负粉丝

在谈到在水立方的比赛时,傅园慧说,2008年时自己还是个熊孩子,羡慕地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水立方挥臂泳池。如今自己能够亲自在水立方进行比赛,感到非常荣幸。

傅园慧不否认,由于受到的关注高,所以未来比赛会有更多的压力,她说,很怕对不住粉丝的支持。

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除傅园慧外,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南非选手勒-克洛斯和日本好手金藤理绘都将参赛。

信报记者张健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