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预计阿联能进湖人轮换阵容:他的三分很有用


来源:凤凰体育

《湖人国度》专家汉纳-库里克对湖人新赛季的轮换阵容进行了预测,他认为中国球员易建联成为湖人的轮换球员之一。

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湖人国度》专家汉纳-库里克对湖人新赛季的轮换阵容进行了预测,他认为中国球员易建联成为湖人的轮换球员之一。

湖人的训练营已经进入了第三天,这个赛季他们没有了科比,很多专家预测他们新赛季不会赢超过25场。要想打脸这些专家,湖人新帅沃顿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轮换阵容,这是他训练营的主要工作。

按规定,新赛季一支球队的大名单可以有15名球员。但正常情况下,只有10名球员会有上场时间的保障。有的球队甚至是8人或者9人轮换。

这个休赛期,湖人补强了自己的内线,上赛季他们只有希伯特一名正牌中锋。新赛季,他们有4名可以打5号位的球员,分别是布莱克、莫兹戈夫、祖巴茨和易建联。但是,很多专家认为,小拉里-南斯有机会在小球阵容中打湖人的5号位。因而,这5人至少有2人会在新赛季做冷板凳。

当湖人签下易建联的时候,很多人都感到意外。毕竟,这个首轮秀第一段NBA生涯让人很失望。而且,他已经有4个赛季没有打过一场NBA的比赛了。但是,在里约奥运会上,他的表现有了很强的说服力。他是奥运会上得分第三的球员,重要的是,他展示了自己的三分能力。如果,易建联能稳定有三分输出,并且在防守端也能有贡献,这个7尺中锋会成为沃顿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

目前来看,新赛季最有可能坐冷板凳的五个人是祖巴茨、布莱克、安东尼-布朗、杨和胡尔塔斯。当然,祖巴茨或者布莱克也有可能挤掉易建联。但是,目前来看,在跟两人的竞争中,易建联优势更大。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