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50自倒数第2 披红色羽绒马甲出场引尖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进行,“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登场,最终仅获得第7。比赛前,傅园慧穿着红色羽绒服背心登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尖叫。

傅园慧喝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进行,“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登场,最终仅获得第7。比赛前,傅园慧穿着红色羽绒服背心登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尖叫。

傅园慧今天在第三泳道,她穿着红色马甲,当现场念道她的名字时,观众一片欢呼,傅园慧的人气得到体现,即便傅园慧脱衣服,都引起了现场尖叫。

红色羽绒马甲抢镜

50米自由泳比赛很快,但傅园慧似乎状态不佳,她的入水还比较顺利,但25米转身后明显乏力,最后的冲刺基本没劲了,最终,傅园慧仅获得第7。

奥特森和朱梦慧并列第一,成绩是24秒整,朱梦慧还创造了新的世界青年纪录。唐奕第三,成绩是24秒81,傅园慧25秒05获得第7。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