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睿轰19分获杜锋肯定 国青队长未来扛广东男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广东宏远迎来了今夏最强的热身对手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杜锋说,这是球队绝好的学习机会。但同样这是年轻球员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面对强敌,赵睿打出了热身赛以来最佳表现,全场轰下了19分,两分球7投4中,三分球4投3中,外加2次助攻,2次抢断。这样的表现自然也是全场比赛广东场上最佳球员。

赵睿表现出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广东宏远迎来了今夏最强的热身对手欧洲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杜锋说,这是球队绝好的学习机会。但同样这是年轻球员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面对强敌,赵睿打出了热身赛以来最佳表现,全场轰下了19分,两分球7投4中,三分球4投3中,外加2次助攻,2次抢断。这样的表现自然也是全场比赛广东场上最佳球员。

终场前还剩1分09秒,赵睿沿着底线无球空切,在队友掩护之后,他跑出了大空档,没有犹豫立刻干拔三分出手,球空心入网。是的,这是广东最熟悉的战术配合。外线球员沿底线无球跑动接球投三分。而那一刻,你绝对会看到王仕鹏的影子。

没多久,赵睿就被换下了。换下场之后,赵睿走回替补席的路上,场边的杜锋跟他耳语了几句,两人随后击了一下掌,很显然,杜锋很肯定赵睿今天的表现。

赵睿精彩得分

事实上,赵睿更火爆的表现是在第三节。这一节中断赵睿大爆发,连得了7分。在三分命中之后,他突破单吃对手,杀到三秒区附近突然一个撤步跳投,尽管身体已经失去了平衡,他依然将球投进篮筐。

这一战,赵睿让人看到了核心的气质。在阿联出走,王仕鹏退役,朱芳雨慢慢退居幕后的情况下,未来广东的后场看起来是要赵睿来挑大梁了。

其实,杜锋对赵睿非常欣赏,“他是一个打球蛮有天赋的球员,打球很有灵气,我们就说篮球智商。视野非常好,是个高后卫,我觉得他可能还要很多要提高的地方,但是首先他是具备了去打高水平先天条件的一个球员。”

赵睿今年只有20岁,身高1米93,是个1、2号位摇摆人。去年的U19世青赛上,担任国青男篮队长的他场均可以得到12.6分和3.7次助攻,正是这样的表现让广东注意到了他。如今看来,广东真没有看走眼。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