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后卫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盼在诺坎普终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巴萨铁卫马蒂厄宣布退出法国队,将余下精力放在俱乐部赛事上,同时也希望给年轻球员“让路”,以备战2018年世界杯。

巴萨后卫马蒂厄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巴萨铁卫马蒂厄宣布退出法国队,将余下精力放在俱乐部赛事上,同时也希望给年轻球员“让路”,以备战2018年世界杯。

现年32岁的马蒂厄一直都是法国边缘国脚,2002年便踢一线队足球的他,直到2011年才完成了高卢雄鸡处子秀,在与美国的一场热身赛上,马蒂厄首发出场且打满90分钟,当时他已经28岁。今年夏天,马蒂厄本来有机会代表法国参加欧洲杯,甚至已经获得了征召,熟料大赛前受伤,由乌姆蒂蒂接替,错过了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代表法国参加大赛的机会;据统计,马蒂厄至今代表法国出场5次。

在接受采访时,马蒂厄很是惋惜,直言自己在法国队的运气不佳;在最新一期法国队大名单,马蒂厄榜上有名,但随即通知法国足协,他希望退出国家队,希望给年轻人更多机会,以备战2018年世界杯。法国足协同意了马蒂厄的要求,并招进曼加拉。

马蒂厄出道于索肖,之后在图卢兹和瓦伦西亚效力,年满30岁才第一次为豪门效力,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处子赛季,马蒂厄作为轮换主力,代表巴萨出场41次,打入3球,帮助红蓝军团再度完成三冠王壮举,迎来职业生涯巅峰。

新赛季,马蒂厄摆脱伤病后表现不俗,出场3次打入1球。为了能够全身心的投入俱乐部战斗中,马蒂厄选择退出法国队,盼望能够在巴萨效力更长时间。据悉,马蒂厄与巴萨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届时法国中后卫接近35岁。

(篱笆)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