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愧英超最佳!亚洲第一球星美妙弧线挽救韩国(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韩国一波三折,最终3-2逆转卡塔尔。比赛中,苏宁外援洪正好低级失误不断,一度让韩国1-2落后,孙兴慜挺身而

亚洲第一球星

韩国绝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韩国一波三折,最终3-2逆转卡塔尔。比赛中,苏宁外援洪正好低级失误不断,一度让韩国1-2落后,孙兴慜挺身而出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涉险过关。

孙兴慜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无愧韩国头牌、亚洲第一、英超最佳!比赛中,孙兴慜不仅仅展示自己的球技,而且还展示自己英勇硬汉的一面:比赛刚20分钟,孙兴慜与卡塔尔球员相撞,韩国球星随即一瘸一拐,看似受伤离场;令无数球迷惊讶的是,孙兴慜没有离场,而是继续为国出战。

孙兴慜的坚持,在第58分钟有了回报,接寄诚庸的直塞,热刺前锋禁区左肋搓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远角,韩国1-2落后的情况下,3-2反超比分,再次取得领先。第62分钟,孙兴慜的一脚远射再次威胁到卡塔尔守门员,险些帮助韩国扩大领先优势。由于洪正好吃到红牌下场,韩国全面防守,以进攻见长的孙兴慜也成为球队门前“护卫”,一直拼到第89分钟被金浦炅替下。

孙兴慜下场后,并未回到替补席上,而是走到场边赶紧脱去球鞋和球袜,查看自己的伤势!开场仅20分钟便身体有恙,一直坚持到第89分钟才下场,孙兴慜体现了一名真正球员的职业精神,他也用进球帮助韩国走过难关。

最近一段时间,欧洲赛场上刮起“孙旋风”,9月份,他2场英超比赛打入4球,帮助热刺连续获胜,他的绝杀球还帮助北伦敦球会欧冠客场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周末英超天王山战役,孙兴慜绝妙助攻帮助阿里破门,热刺主场2-0斩杀不可一世的曼城,结束蓝月亮英超开局六连胜。

据统计,孙兴慜新赛季以来代表热刺打入5球助攻2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出色的表现帮助热刺5胜2平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二名,仅落后榜首1分。孙兴慜爆红的状态,征服了英超,9月份最佳球员评选中,韩国球星名列其中。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