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顾超:那次出击有些冒险 已经发生了就不后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西安报道)10月6日,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主场0-1不敌叙利亚,三战过后仅积1分,小组出线形势危急。赛后,顾超恨自责,“那个出击确实有些冒险,确实不

顾超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西安报道) 10月6日,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主场0-1不敌叙利亚,三战过后仅积1分,小组出线形势危急。赛后,顾超恨自责,“那个出击确实有些冒险,确实不应该!”

顾超的出击失误导致国足的丢球,赛后顾超也回忆了当时的情况,“现在回想起那个丢球,的确有些冒险。可以说那个球一开始的决定就是错误的,所以导致后面一系列的错误和丢球,的确有些不太应该。”

对于自己的这一次出击,顾超是否后悔?顾超表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没必要后悔什么,自己今后还是应该更好的总结吧。至于会后遇到这种球应该如何处理,还是要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做出决定。”

赛后,很多人都安慰了顾超,其中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也第一时间和顾超进行了沟通。顾超透露,“区指导赛后更多还是鼓励我,让我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回信心。教练这样也是为我好,怕我受那个丢球的影响太大。”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国足三战只有一分,对于出现形势,顾超表示,球队输掉这场比赛很遗憾,但接下来还有七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够调整好状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的失利,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