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彭帅组合输球止步八强 武网后再遭老对手横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网女双1/4决赛打响,彭帅/麦克哈尔组合以4-6/2-6不敌5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止步八强,这样彭帅的中网之旅也全部结束。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是刚刚结束的武网女双冠军,他们也正是在武网半决赛中击败彭帅组合,晋级决赛。

彭帅/麦克哈尔组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网女双1/4决赛打响,彭帅/麦克哈尔组合以4-6/2-6不敌5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止步八强,这样彭帅的中网之旅也全部结束。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是刚刚结束的武网女双冠军,他们也正是在武网半决赛中击败彭帅组合,晋级决赛。

彭帅自伤愈复出以来,在双打赛场已经收获了两个冠军。中国赛季,她开始与美国姑娘麦克海尔配对,两位球员在武汉站打进半决赛,中网又跻身八强,晋级道路中还击败过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这些强档,展现出了不错的化学反应。

上周武汉站,彭帅/麦克海尔在半决赛中不敌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此番在北京站再次相遇,彭帅组合开场先声夺人,率先连保带破取得2-0的领先。但是实力强劲的马泰克/萨法洛娃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进入状态,先后三次破掉彭帅组合的发球局之后,以6-4先赢一盘。

马泰克/萨法洛娃在去年澳网、法网和今年美网三次捧起大满贯女双冠军奖杯,各自也都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上有双打奖牌入账。这对强强联合的跨国组合在第二盘比赛中继续展现了她们难以阻挡的实力,破掉了彭帅组合全部四个发球局,最终6-2再赢一盘,连续两周阻击了彭帅/麦克海尔前进的脚步。

晋级的5号种子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本届中网的黑马组合达布罗斯基/M·桑切斯,后者接连击败4号种子米尔扎/斯特里索娃和格尔格斯/卡·普利斯科娃晋级四强。

 

 

此外,在上半区的一场女双四强席位争夺战中,头号种子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以6-4 6-3完胜持外卡参赛的巴辛斯基/奥斯塔彭科组合,同样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