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张帅连丢12局无缘四强 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6中网女单1/4决赛打响,中国金花张帅在首盘4-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12局,最终以0-2不敌英国一姐孔塔,无缘中网四强,同时也吞下了对对手的三连败,至此本届中网的中国球员全部出局。不过,下周张帅的世界排名将来到TOP30,超越日本一姐土居美咲,成为新亚洲一姐。

张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6中网女单1/4决赛打响,中国金花张帅在首盘4-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12局,最终以0-2不敌英国一姐孔塔,无缘中网四强,同时也吞下了对对手的三连败,至此本届中网的中国球员全部出局。不过,下周张帅的世界排名将来到TOP30,超越日本一姐土居美咲,成为新亚洲一姐。

首盘比赛,张帅开局失误连连0-40送出三个破发点,但是她随后稳扎稳打连赢5分惊险保发,士气受挫的孔塔连续两个双误将自己的发球局拱手相让,张帅保发成功后就以3-0领先,张帅凶狠的进攻继续发威,再次破发以4-0领先,此时孔塔如梦初醒,底线的优势开始发威,快节奏的连续进攻给张帅很大压力,英国一姐连续回破追至3-4,此时张帅申请教练进场,重新上场后张帅拿到破发点,但是孔塔依靠发球化解保发后追至4-4平。第9局,张帅错失局点,孔塔依靠底线大角度的回球撕破张帅的防守,再次破发5-4领先,孔塔love game保发后6-4拿下首盘,送出隐形蛋。

逆转拿下首盘后,信心大振的孔塔更是显得势不可挡,炮弹般的发球和底线持续的进攻让张帅难以招架,英国人很快就连破两局,以4-0领先张帅。退无可退的张帅在第5局打得更加凶狠,一度拿到两个局点,但耐心的孔塔还是抓住张帅急于爆发的心理,对攻中等来张帅的失误,三度破发后以5-0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至此英国人已经连续拿到11局胜利。比赛进行到此时其实已经没有悬念,孔塔这一局轻松保发后拿下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