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安邀请邓加执教 巴西队长+前主帅聚首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巴西媒体《vavel》报道称,北京国安有意邀请巴西前主帅邓加出山,成为御林军主帅。如果最终成行,巴西国家队前主帅将和现任队长聚首中超。巴媒称:“目前,北京

外媒相关报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巴西媒体《vavel》报道称,北京国安有意邀请巴西前主帅邓加出山,成为御林军主帅。如果最终成行,巴西国家队前主帅将和现任队长聚首中超。

巴媒称:“目前,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排名第5,5月份,意大利人扎切罗尼下课,谢峰的临时团队接手,但在2017赛季,国安想要邓加接手,这支球队有拉尔夫、奥古斯托两位巴西球星。”

巴媒还披露,国安曾经就新主帅人选征求过奥古斯托的意见,而奥古斯托则推荐邓加。不过,国安和邓加,双方还没有进行直接的接触。但邓加和奥古斯托私人关系非常好,有望帮助他最终入主国安。

此外,外媒还透露了国安选手的两个名字——巴西国奥队主帅米凯尔和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目前,邓加处于领先地位,但也可以看出,国安下赛季选择大牌外教的决心。

邓加曾两度出任巴西国家队主帅。2006年世界杯后,邓加第一次接手,随后他率队夺得了2007年委内瑞拉美洲杯和2009年南非联合会杯冠军。但南非世界杯上,巴西止步8强,邓加下课。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斯科拉里下课,邓加二度出山,但今年6月,巴西队在美洲杯表现糟糕,邓加再次下课。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