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彬彬德国手术成功 称要努力康复不忘初心(图)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0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队内伤号刘彬彬于10月2日启程前往德国,抵达后随即进行了手术治疗,7日在微博上,刘彬彬晒出自己手术后康复的照片,而且这样写到—&m

刘彬彬

齐鲁网济南10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队内伤号刘彬彬于10月2日启程前往德国,抵达后随即进行了手术治疗,7日在微博上,刘彬彬晒出自己手术后康复的照片,而且这样写到——“努力的康复,不忘初心。”这是刘彬彬职业生涯第一次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如果恢复快预计可以参加球队冬训。之前左边后卫郑铮也在德国进行了手术,目前已返回国内康复训练,他会正常参加赛季结束后的球队冬训。

7日晚些时候,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鲁能外援佩莱暂时离开意大利国家队,他将不会参加10月10日意大利客场与马其顿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意大利主场1-1战平西班牙。原来,鲁能外援佩莱在被换下后拒绝与主帅文图拉握手,虽然之后不久佩莱就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意大利足协之后发布官方通告,佩莱的名字暂时从意大利国家队消失。据悉,佩莱即将返回中国,回到鲁能泰山俱乐部参加最后一个阶段的联赛备战。

而国庆假期,鲁能全队并未放假,全队在基地内进行联赛备战,基本是一天一练的节奏,训练中,主教练马加特也是强调了实战中的对抗演练,格外进行了7对7的战术演练。

为了让队员保持好比赛状态,球队提前联系好了一场热身赛,8日上午将与冲超热门、同省兄弟球队青岛黄海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被不少山东球迷称之为提前上演的“新齐鲁德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