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穆雷直落两盘2-0胜费雷尔 率先挺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穆雷延续出色状态,直落两盘6-2/6-3总分2-0击败5号种子费雷尔,穆雷成功挺进中网男单决赛。

穆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穆雷延续出色状态,直落两盘6-2/6-3总分2-0击败5号种子费雷尔,穆雷成功挺进中网男单决赛。

头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本赛季状态相当出色,温网和奥运会冠军,澳网和法网拿下亚军,本届中网穆雷连胜塞皮、库兹涅佐夫和埃德蒙德。在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是西班牙老将5号种子费雷尔,后者本赛季状态平平,大满贯和ATP1000大师赛最佳战绩是八强,本届赛事费雷尔连胜奎瓦斯、弗格尼尼和兹维列夫后打进四强。职业生涯两人曾经有过19次交手,穆雷取得13胜6负的成绩,并且双方最近6次交手穆雷取得全胜。

首盘比赛中,穆雷成功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向费雷尔发球局发起冲击,双方连续经历6次平分后,费雷尔艰难保发1-1平。第三局中费雷尔40-0逼出三个连续破发点,随后穆雷回球出界遭破发,但第四局中费雷尔同样没能保住发球局,穆雷凭借一个穿越球完成破发后,局分追成2-2平。随后穆雷牢牢掌控主动权,保发第五局后第六局中再度实现破发,穆雷随后保发第七局5-2领先。第八局中费雷尔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穆雷再度逼出破发点也是盘点,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6-2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穆雷先发优势2-1领先,第四局中穆雷发力40-0逼出三个连续破发点,穆雷成功破发3-1领先。第五局中费雷尔展开反攻,实现回破后局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中费雷尔没能抓住机会追平比分,40-40平后穆雷再度逼出破发点,随后费雷尔正拍出界再遭破发,穆雷顺势保发第七局5-2领先。费雷尔保发第八局后,接下来是穆雷的发球胜赛局,

最终,经过1小时30分钟比赛,头号种子穆雷状态出色,直落两盘6-2/6-3总分2-0轻取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成功挺进中网男单决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