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达尔在男双中收获信心!里约奥运夺冠后再进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纳达尔在本届中网男单赛事中无缘四强,但是他在双打比赛中有所收获。昨天他和同胞布斯塔的组合2比0击败来自美国的布莱恩兄弟,晋级本届中网男双决赛。

纳达尔再进男双决赛

纳达尔在本届中网男单赛事中无缘四强,但是他在双打比赛中有所收获。昨天他和同胞布斯塔的组合2比0击败来自美国的布莱恩兄弟,晋级本届中网男双决赛。

在男单1/4决赛中输给以前从未输过的迪米特洛夫后,纳达尔失望地表示,自己一度对平时极为信赖的正手失去了信心。但时隔一晚,纳达尔便在男双赛事中重拾信心。

布莱恩兄弟是最著名的男双选手,两人曾经长期占据世界第一位置,目前排名世界第三。虽然对手是经验丰富的老搭档,但是纳达尔和同胞布斯塔这对临时组合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2比0轻松获胜晋级决赛,今天将和索克/托米奇组合争夺本届中网男双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网球赛事中,纳达尔便拿到了男双的冠军。虽然“纳豆”在单打赛事中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在双打比赛中的表现出色,这不禁令他的球迷对其接下来的职业生涯生出了些许联想。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