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迎来“中国人寿日”,球员颁奖、球星见面、歌手献唱…精彩不断!


来源:凤凰体育

10月6日,2016中网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与赛事组委会联合举办了“中国人寿日”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岱仁为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颁发了“中国人寿中网最

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岱仁为A-拉德万斯卡颁奖

10月6日,2016中网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与赛事组委会联合举办了“中国人寿日”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岱仁为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颁发了“中国人寿中网最具活力球员”奖杯。公司特邀著名歌手黄绮珊与《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学员阿瑞联袂演唱《一起来》,特别呈现中国人寿专属的“托付时刻”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童可欣采访“中国人寿中网最具活力球员”A-拉德万斯卡

迄今为止,中国人寿已连续七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司多年来一直组织开展最具活力球员评选活动。其中,2015年获得该奖项的是中网六冠王德约科维奇,2014年的获奖者为十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

全国客户代表汇聚一堂与国际球星交流互动

“中国人寿日”活动当天,30余位中国人寿客户从全国各地汇聚到中国人寿中网展厅,与捷克网球运动员萨法洛娃和美国网球运动员马泰克·桑兹进行近距离交流。

捷克网球选手萨法洛娃和美国网球选手马泰克·桑兹与中国人寿客户交流

 

与小球迷互动

这对刚刚获得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双打冠军的女双组合接受了央视主持人邵圣懿的现场采访,交流中表达了对中国网球运动员的欣赏,提出了对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建议,希望热爱网球运动的孩子们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参观

随后,两位球星为中国人寿客户签名并合影留念,中国人寿品牌部门负责人向客户赠送了纪念品。在中国人寿的安排下,客户代表还与家属一起观看了精彩的中网比赛。他们表示,非常享受此次中国人寿组织的主题活动,期待以后能有更多参与的机会。

 

托付时刻闪耀中网赛场

当夜幕降临,中网中国人寿日人气依然高涨。由中国人寿特别支持的《中国新歌声》即将进入年度总冠军争夺战,而中国人寿更是将在节目中订制的托付时刻从新歌声的舞台延伸到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

 

著名歌手黄绮珊与《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学员阿瑞为大家献曲《一起来》

 

在今晚的中网赛场上,中国人寿特别邀请了著名歌手黄绮珊与《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学员阿瑞来到赛场,为大家献唱经典歌曲《一起来》,动人心弦的歌声响彻国家网球中心上空,同时也传递出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诺。

 

现场表演

2010年,中国人寿以保险业唯一的“白金”赞助商身份参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赞助工作。2011年以来,中国人寿从中网“白金”赞助商升级为更高级别的“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一直以来发挥着自身优势为赛事提供保险保障,为中网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国内顶级网球赛事,经过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赛事覆盖人群和影响力不断扩大。通过与中网品牌的强强联合和相互促进,中国人寿希望通过赛事平台向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传递“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提高大家对自身健康和身体素质的重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