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德甲大将破门又送点 日本客场1-1澳大利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17:00,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四轮焦点战打响,日本客场1-1战平澳大利亚,双方各取一分。原口元气第5分钟破门助日本取得领先,这也是他世预赛连续三场破门;下半场,原口元气送点,耶迪纳克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原口元气破门又送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7:00,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四轮焦点战打响,日本客场1-1战平澳大利亚,双方各取一分。效力于德甲柏林赫塔队的原口元气第5分钟破门助日本取得领先,这也是他世预赛连续三场破门;下半场,原口元气送点,耶迪纳克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双方A级赛事史上交锋22次,澳大利亚6胜8平8负稍处下风,最近5战日本3平2负不胜。本场比赛,香川真司重回首发领衔首发,本田圭佑担任伪中锋;澳大利亚方面,在中超效力的塞恩斯布里、麦克格文以及吉安努均进入首发名单。

第5分钟,日本取得领先,本田圭佑直塞,原口元气小禁区左侧单刀面对瑞安低射破门,1-0!原口元气连续三场世预赛破门。

日本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18分钟,莫伊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斯皮拉诺维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卢昂戈35米外射门打飞机。第28分钟,原口元气左路内切远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原口元气禁区左侧底线倒三角回传,本田圭佑点球点射门被瑞安神勇化解。第32分钟,耶迪纳克30米任意球射门被西川周作扑出。第40分钟,莫伊25米凌空抽射被封堵。麦克格文铲倒香川真司吃到黄牌。卢昂戈一脚踢到原口元气头上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澳大利亚扳平比分,原口元气禁区内撞倒尤里奇,主裁指向12码,耶迪纳克主罚点球命中,1-1!

澳大利亚扳平比分

第55分钟,山口萤远射被瑞安没收。第56分钟,卢昂戈远距离头球攻门偏靶。第62分钟,斯皮拉诺维奇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西川周作没收。随后罗基奇远射被封堵。

第70分钟,耶迪纳克接队友左侧角球传中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酒井高德禁区右侧传中,小林悠头球攻门被瑞安神奇扑出底线。第81分钟,卡希尔接队友禁区左侧传中头球攻门被封堵。第85分钟,原口元气禁区左侧横传,刚刚上场的浅野拓磨获得面对半个空门的良机,但铲射未能触到皮球。

槙野智章手球吃到黄牌。第88分钟,卢昂戈禁区右侧任意球传中,斯皮拉诺维奇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日本(4-5-1):12-西川周作/22-吉田麻也、6-森重真人、20-槙野智章、21-酒井高德/8-原口元气(90’ 2-兰山酉时)、10-香川真司、17-长谷部诚、16-山口萤、14-小林悠(81’ 13-清武弘嗣)/4-本田圭佑(83’ 18-浅野拓磨)

澳大利亚(4-4-2):1-瑞安/14-史密斯、20-塞恩斯伯里、6-斯皮拉诺维奇、19-麦克格文/23-罗基奇、15-耶迪纳克、13-莫伊(82’ 7-莱基)、21-卢昂戈/9-尤里奇(69’ 4-卡希尔)、17-吉安努(57’ 10-克鲁泽)

(篱笆)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