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罗本基米希破门 拜仁两度遭追平2-2法兰克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21:30,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展开角逐,领头羊拜仁做客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罗本首开纪录。法比安的射门击中立柱,胡兹蒂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科曼单刀球击中立柱错失进球,基米希破门帮助拜仁重新领先。胡兹蒂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法比安攻入一球,法兰克福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客场2-2被法兰克福逼平,近两轮联赛遭遇连平。

罗本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1:30,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展开角逐,领头羊拜仁做客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罗本首开纪录。法比安的射门击中立柱,胡兹蒂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科曼单刀球击中立柱错失进球,基米希破门帮助拜仁重新领先。胡兹蒂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法比安攻入一球,法兰克福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客场2-2被法兰克福逼平,近两轮联赛遭遇连平。

比赛开始,拜仁率先开球。第6分钟,法兰克福右路起球传中到禁区,雷比奇起跳争顶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诺伊尔没收。第11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罗本停球过人小角度兜射远角入网,1-0,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5分钟,法兰克福左路传中,禁区里后点的法比安射门击中远门柱弹出后。第19分钟,穆勒在争抢中受伤,经过短暂治疗后回到场上。第21分钟,阿隆索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胡梅尔斯铲倒法比安吃到黄牌。

第27分钟,拜仁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和穆勒都没有抢到皮球而进行攻门。第33分钟,禁区里右侧,钱德勒接到传球头球往门前送,迈尔在后点近距离头球攻门,诺伊尔门线上将球拿到。第35分钟,钱德勒送传中,前点的迈尔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博阿滕送出精准长传,科曼内切后射门稍稍打高了。第43分钟,奥奇普卡送出直塞球,胡斯蒂左路插上得球杀入禁区里左侧,随后起左脚低射破门,1-1,法兰克福扳平比分。

上半场结束,拜仁在客场1-1暂平领先法兰克福。

易边再战,法兰克福罚球。拜仁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雷纳托-桑切斯换下哈维-阿隆索。第46分钟,基米希外围起脚远射偏出了。第54分钟,基米希横传,禁区里左侧科曼单刀面对门将,随后一脚扫射打在左侧立柱弹出。第58分钟,禁区外弧顶处,穆勒回做,罗本跟进远射被赫拉德茨基奋勇扑出。第62分钟,拜仁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外围起脚远射被封堵,禁区里的基米希得球射门,球进了,2-1,拜仁重新取得领先。

第65分钟,胡兹蒂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裁判红牌罚下,法兰克福主场只能10人应战。第66分钟,两队均做人员调整,莱万换下科曼,长谷部诚替下雷比奇。第70分钟,法兰克粗再换人,塔拉沙伊替下赫克托耳。第74分钟,拉姆绊人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法比安主罚前场定位球直接射门打高了。第76分钟,拜仁做人员调整,撤下进球功臣罗本,换上拉菲尼亚。

第78分钟,禁区前沿,赫尔戈塔将球分到禁区里右侧,钱德勒把球一扣再传中,后点的法比安将球撞进球门,2-2,法兰克福再度扳平比分。第87分钟,博阿滕右路将球传入禁区,莱万中路跟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90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点球点位置的穆勒凌空射门打高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客场2-2被法兰克福逼平,近两轮联赛遭遇连平。

两队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1-赫拉德茨基、6-奥奇普卡、5-赫苏斯-巴列霍、15-赫克托耳(第70分钟,塔拉沙伊)、19-亚伯拉罕、22-钱德勒、10-法比安、39-马斯卡雷尔、8-胡斯蒂、17-雷比奇(第66分钟,长谷部诚)、14-迈尔(第77分钟,赫尔戈塔)

拜仁:1-诺伊尔、27-阿拉巴、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1-拉姆、14-哈维-阿隆索(第46分钟,雷纳托-桑切斯)、32-基米希、6-蒂亚戈、29-金斯利-科曼(第66分钟,莱万)、10-罗本(第76分钟,拉菲尼亚)、25-托马斯-穆勒

(孤城)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