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廉颇老矣!杜威遭佩莱完爆 现业余失误被讽是卧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此役,由杜威所领衔的华夏幸福后防线可谓漏洞百出,如果不是鲁能的进攻球员肆意地挥霍机会,或许今天华夏幸福

杜威失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此役,由杜威所领衔的华夏幸福后防线可谓漏洞百出,如果不是鲁能的进攻球员肆意地挥霍机会,或许今天华夏幸福将会迎来一场惨败。赛后,不少球迷将矛头指向了此役表现相当低迷的杜威。

世预赛12强赛,34岁的杜威时隔3年后得以重返国家队,并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打满了90分钟。但是,杜威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相当糟糕,被认为要对国足的两个丢球负上主要责任。赛后,孙继海公开指责目前的杜威已经不具备为国家队效力的实力,两人之间起了不小的争执。

在华夏幸福,杜威在球队的位置也不如上赛季稳固。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在联赛中出场19次,基本是首发和替补场次各半,能够打满全场的场次还不到一半,状态下滑的趋势确实相当明显。

同鲁能此役,杜威表现相当低迷。西塞所进一球,佩莱正是力压杜威完成了头球摆渡,在抢先占据了身位的情况下,杜威还是没能争过佩莱。随后第30分钟,杜威试图解围却出现了业余的停球失误,将球舒舒服服地送到了身前的佩莱脚下,后者顺势就是一脚劲射。好在华夏门将杨程注意力比较集中,佩莱的打门没有得手。

针对杜威的这次失误,有网友讽刺道,“这个球做得漂亮!”,“不敢批评,他听了会让你上”,“杜威是唯一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发挥同样‘稳定’的球员”,“杜威在两个禁区都有“威胁’!”此外,还有网友将他形容为了“专业卧底”。

整场比赛,杜威的发挥可以用“形同梦游”来形容,他就像是华夏防线上的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被引爆。如果不是鲁能球员们数次挥霍机会,今天的比分绝不仅仅只是1-0。已经34岁的杜威,的确让人有“廉颇老矣”之感。或许,是时候激流勇退了。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