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多特2-1客胜压皇马领跑 莱斯特城豪夺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迎来E组、F组、G组和H组等四个小组第三轮角逐。多特客场2-1力克里斯本竞技继续小组领跑,坐镇伯纳乌球场的皇马5-1横扫华沙莱吉亚;少一人作战的与尤文客场1-0小胜里昂,塞维利亚客场同样1-0小胜萨格勒布戴拿模;两支英超球队,莱斯特城主场1-0小胜哥本哈根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夺得三连胜的球队,热刺客场与勒沃库森0-0闷平。

奥巴梅杨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迎来E组、F组、G组和H组等四个小组第三轮角逐。多特客场2-1力克里斯本竞技继续小组领跑,坐镇伯纳乌球场的皇马5-1横扫华沙莱吉亚;少一人作战的与尤文客场1-0小胜里昂,塞维利亚客场同样1-0小胜萨格勒布戴拿模;两支英超球队,莱斯特城主场1-0小胜哥本哈根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夺得三连胜的球队,热刺客场与勒沃库森0-0闷平。

E组

勒沃库森0-0热刺

双方联手贡献20次射门,但破门乏术,最终互交白卷;最接近破门的机会有两次,一次埃尔南德斯铲射,鹰眼系统显示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一大半;还有就是扬森头球攻门击中门框。热刺前3轮战罢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第二位,勒沃库森三连平排在小组第三位。

莫斯科中央陆军1-1摩纳哥

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托西奇禁区右肋射门被苏巴希奇扑出,特劳雷补射入网,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1-0领先;第87分钟,摩纳哥扳平比分,洛丁直塞,加里洛禁区内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扑出,贝纳多-席尔瓦补射破门。摩纳哥1胜2平积5分小组领跑,莫斯科中央陆军2平1负积2分小组垫底。

F组

里斯本竞技1-2多特

第9分钟,多特取得领先,格策断球后挑传,奥巴梅杨杀入禁区内面对对方守门员挑射入网,1-0!第43分钟,多特扩大领先优势,魏格尔禁区弧顶抽射,皮球窜入左下角,2-0!第65分钟,里斯本竞技扳回一分,塞萨尔点球点右侧任意球爆射入网,1-2!多特2胜1平积7分以净胜球优势领跑,里斯本竞技1胜2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位。

皇马5-1华沙莱吉亚

第16分钟,达尼洛直塞,贝尔内切禁区右肋低射入网,皇马1-0领先;第19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本泽马禁区左侧底线倒三角回传,马塞洛点球点左侧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偏转飞入近角,2-0!第22分钟,达尼洛禁区内放倒拉多维奇,客队获得点球,拉多维奇一蹴而就,华沙莱吉亚扳回一分,1-2!第37分钟,皇马再度取得2球领先优势,C罗做球,阿森西奥18米射门入网3-1!第68分钟,莫拉塔禁区左侧传中,克罗斯禁区右肋凌空抽射破门,皇马4-1领先。第85分钟,皇马锁定比分,C罗直塞,莫拉塔禁区左肋低射破门,5-1!皇马2胜1平积7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华沙莱吉亚3战皆败小组垫底。

G组

莱斯特城1-0哥本哈根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40分钟,马赫雷兹接斯利马尼做球,禁区内射门入网。莱斯特城依靠着这个进球,1-0小胜哥本哈根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欧冠小组赛夺得三连胜的球队,积9分,以5分优势领跑,晋级在即。

布鲁日1-2波尔图

第12分钟,沃纳传球,沃森禁区内射门入网,布鲁日1-0领先。第68分钟,波尔图扳平比分,奥塔维奥传球,拉云破门,1-1!补时第2分钟,波尔图逆转绝杀,克劳德米尔禁区内对科罗纳犯规吃到红牌,客队获得点球机会,安德烈-席尔瓦主罚命中,2-1!波尔图取得欧冠小组赛首胜,积分榜上追平哥本哈根。布鲁日三战皆败小组垫底。

H组

里昂0-1尤文

第34分钟,拉卡泽特主罚点球被布冯扑出,尤文逃过一劫。第53分钟,勒米纳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尤文少一人应战。第75分钟,尤文打破僵局,夸德拉多小禁区右侧爆射入网,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尤文2胜1平积7分,以净胜球优势领跑,里昂1胜2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位。

萨格勒布迪纳摩0-1塞维利亚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7分钟,马里亚诺传中,纳斯里一剑封喉,塞维利亚客场1-0小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