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真的!骑士大将与科勒订婚 明年办豪华婚礼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已向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求婚,而科勒一口答应。据悉,双方将在明年举办豪华婚礼,预计花费

TT和科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已向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求婚,而科勒一口答应。据悉,双方将在明年举办豪华婚礼,预计花费超过100万美元。

TT与科勒的姐弟恋相差7岁,最初两人在一起时并不被看好。事实是,他俩今夏才坠入爱河,也就是约会时间满打满算也只有3个月。就是这3个月,让TT和科勒捆绑在了一起……

消息人士曝料称:“TT已经向科勒求婚,他单膝下跪,问科勒是否愿意嫁给他。科勒点头说了YES!她非常高兴能与TT订婚,对明年的婚礼已有些迫不及待。”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