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达尔宣布本赛季报销 将安心养伤为17年蓄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发布声明,因为腕伤未痊愈,提前结束自己的2016赛季。“我被迫在此时终止本赛季的竞争,并且开始为2017赛季做准备。”纳达尔于西班牙时间周四在

纳达尔2016赛季提前结束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发布声明,因为腕伤未痊愈,提前结束自己的2016赛季。

“我被迫在此时终止本赛季的竞争,并且开始为2017赛季做准备。”纳达尔于西班牙时间周四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写到。“现在我应该开始休息,为紧张的2017赛季做准备。我对不能在下周的巴塞尔公开赛上场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我在那里有很多的美好记忆,包括去年与费德勒在决赛的相遇。我也无法参加巴黎大师赛,那里的球迷和组织方都对我非常热情友好。”

纳达尔在本赛季的胜负记录是39-14,包括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击败孟菲尔斯)和巴塞罗那公开赛(击败锦织圭)夺得了两个冠军。

30岁的纳达尔于昨天在自己的家乡马略卡主持了纳达尔网球学校的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