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的烦恼!新东家欲高价买断吉安 上港舍得放人吗


来源:凤凰体育

据外媒《graphic》报道称,吉安新东家阿赫利欲买断他,因为加纳前锋的状态十分出色,最近6场比赛打进5球。对于上港来说,这样的吉安,他们还舍得轻易转让吗?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外媒《graphic》报道称,吉安新东家阿赫利欲买断他,因为加纳前锋的状态十分出色,最近6场比赛打进5球。对于上港来说,这样的吉安,他们还舍得轻易转让吗?

去年夏天,吉安从阿尔艾因转会至上港,转会费高达1200万欧元,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吉安的周薪高达22.7万英镑。初到中超,吉安表现不错,上赛季后半段出场17次,打入10球。本赛季,吉安竞技状态迅速下滑,而且频频受伤,上港被迫在二次转会窗口引进胡尔克,而吉安则租借加盟迪拜阿赫利。

但没想到,在加盟阿赫利后,吉安的表现十分出色。最近6场比赛,吉安打进5球。阿赫利已经认可的吉安,因此,他们希望明年1月就正式引进吉安,阿赫利将买断吉安在上港最后一年的合同,外加给吉安的其他费用,总花费约2000万美元。

对于上港来说,现在又遇到幸福的烦恼,一方面,阿赫利已经解决吉安的高工资问题,但另一方面,吉安状态如此出色,他们真的舍得轻易放走吗?

但目前在上港阵中,恐怕真的没有吉安的位置,胡尔克、埃尔克森、孔卡的位置不可撼动,这三人是球队下赛季争冠的冠军。而埃弗拉性价比超高,并且只有22岁,是绝对的潜力股。恐怕,在吉安的问题上,上港只有忍痛割爱了。

(周凯)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