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全运会篮球赛程公布:粤京男篮4月预赛相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昨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篮球比赛的赛程,男篮方面北京队与广东队将在4月份的预赛中相遇。

京粤男篮

凤凰体育讯 昨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篮球比赛的赛程,男篮方面北京队与广东队将在4月份的预赛中相遇。

在明年举行的天津全运会上,设置男女篮成年组、青年组共4个组别的比赛。预赛分组形式也已经确定,其中在男篮成年组预赛中,广东队与北京队将在小组赛中遭遇。

本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9月在天津举行,篮球项目分为四个组别:男子成年组、青年组,女子成年组、青年组。其中男女篮成年组的参赛球员规定:1995年1月1日后出生的运动员至少5人,上场比赛人数至少2人;男女篮青年组限制为U18级别比赛,规定运动员必须为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但可以报名3位超龄球员(1997年1月1日-1998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超龄球员最多只允许上场比赛1人。

参赛球队方面,除东道主天津队直接入围决赛圈以外,其余球队将通过预赛产生。各级别的预赛各分为3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各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各小组3、4名参加单循环附加赛,决出最后一个晋级决赛圈的名额。这样参加最终全运会决赛的只有8支球队,附加赛2-5名为本届全运会篮球比赛的第9-12名。

全运会男女篮共4个组别的预赛,将于明年3月-4月分别举行,预赛分组形势也已经公布。在男篮成年组预赛中,广东与北京同分在A组,B组的主要强队有辽宁和解放军,C组则包括山东、江苏和新疆三支具备出线实力的球队。

2017年全运会篮球比赛预赛分组:

男篮成年组(2017年4月23日至29日):

A赛区(I组):广东、 浙江、北京、上海

B赛区(II组):辽宁、解放军、湖北、吉林

C赛区(III组):山东、江苏、福建、新疆

女篮成年组(2017年3月25日至31日):

D赛区(I组):解放军、广东、北京、河北

E赛区(II组):江苏、上海、河南、山东

F赛区(III组):黑龙江、辽宁、湖北、浙江

男篮青年组(2017年4月5日至11日):

G赛区(I组):辽宁、河北、江苏、

H赛区(II组):解放军、湖北、四川、河南

I赛区(III组):广东、山东、福建、浙江

女篮青年组(2017年3月19日至25日):

J赛区(I组):山东、解放军、福建、河北

K赛区(II组):江苏、上海、浙江、河南

L赛区(III组):辽宁、广东、四川、湖北

附加赛

1、男篮成年组:2017年5月4日至7日在M赛区举行。

2、女篮成年组:2017年4月13日至16日在天津财大体育馆举行。

3、男篮青年组:2017年4月19日至22日在O赛区举行。

4、女篮青年组:2017年4月2日至4月5日在P赛区举行。

全运会篮球决赛时间和地点:

1、男篮成年组:2017年9月16日至22日在天津东丽体育馆、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

2、女篮成年组:2017年9月14日至20日在天津财大体育馆举行;

3、男篮青年组:2017年9月9日至15日在天津东丽体育馆、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

4、女篮青年组:2017年9月5日至11日在天津财大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