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帅面对爱将射丢空门大笑 赛后被队员抛向天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对阵广东梅州客家。最终权健3-0完胜,以积分榜头名的身份冲超成功!由于比赛尽在掌握,比赛中卡纳瓦罗显得非常放松,甚至在格乌瓦尼奥射丢空门后都哈哈大笑,最终冲超成功一刻,卡纳瓦罗也被球员们抛向天空。

卡纳瓦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对阵广东梅州客家。最终权健3-0完胜,以积分榜头名的身份冲超成功!由于比赛尽在掌握,比赛中卡纳瓦罗显得非常放松,甚至在格乌瓦尼奥射丢空门后都哈哈大笑,最终冲超成功一刻,卡纳瓦罗也被球员们抛向天空。

本赛季天津权健在中甲的实力出类拔萃,但是在卢森博格的带领下,球队一度陷入困境。卡纳瓦罗上任的时候,距离榜首有多达两位数的差距。但卡帅就是神奇的重新崛起,最后一轮比赛,权健只要取胜就能够冲超成功。

开场仅仅5分钟,权健就由法比亚诺完成破门。上半场结束时,权健2-0领先,比赛已经尽在掌握。到了下半场,权健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卡纳瓦罗也压力全无非常轻松。有意思的是,第77分钟,格乌瓦尼奥单刀过掉门将后,在非常近距离的情况下意外地左脚射门打高。面对这样不可思议的一次射失空门,卡纳瓦罗没有任何不满,反倒是用笑容来鼓励队员们。

在轻松的心态下,最终权健一鼓作气3-0拿下了比赛,全场权健球迷高呼卡纳瓦罗的名字,这位救世主堪称本赛季权健冲超的最大功臣。

球员们都来到场内和卡帅一起庆祝,并且合力将他抛了起来,这一刻卡纳瓦罗笑得非常开心,他做到了,成功了,权健上下变成欢乐的海洋。卡纳瓦罗尽情享受着这一刻,主场球迷也留在球场和球队、卡帅一起欢庆这来之不易的冲超时刻。

(艾马)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