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烈!富力门将一度晕厥满嘴鲜血 咬棉花坚持比赛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下午国安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富力还有一丝争四的希望,他们在还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上港4分。此役出现惨烈一幕,富力门将程月磊在出击时与队友和国安后卫雷腾龙相撞,雷腾龙肘部打到程月磊脸上,富力门将现场一度晕厥,比赛也一度终止了数分钟。令人称赞的是,程月磊在队医现场治疗后,虽然满嘴鲜血,但仍咬着棉花坚持比赛。下半场,程月磊还是被换下。

程月磊

凤凰体育讯 今天下午国安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富力还有一丝争四的希望,他们在还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上港4分。此役出现惨烈一幕,富力门将程月磊在出击时与队友和国安后卫雷腾龙相撞,雷腾龙肘部打到程月磊脸上,富力门将现场一度晕厥,比赛也一度终止了数分钟。令人称赞的是,程月磊在队医现场治疗后,虽然满嘴鲜血,但仍咬着棉花坚持比赛。下半场,程月磊还是被换下。

此役,双方都志在三分,国安上轮输给亚泰,御林军无法向球迷交代。而富力则落后上港4分,还有一丝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也不想放弃。为此,双方都很拼。

比赛第28分钟,场上出现意外一幕,国安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程月磊出击高高跃起欲解围皮球,但队友斯文松和国安后卫雷腾龙也跳了起来,三人在空中相撞,其中,雷腾龙的手肘打到了程月磊的面部,后者瞬间倒地,一度失去知觉。

在场上其他球员发现程月磊的伤势后,比赛暂停,富力队医急忙进场为程月磊治疗,幸好后者没咬舌头。但程月磊嘴中已经是满身鲜血,队医一直在查看他的伤情,比赛为此终止了数分钟。

令人称赞的是,程月磊即便如此,仍继续坚持比赛,其实富力替补门将已经在场边热身,但程月磊仍咬着棉花止血,并坚持比赛。他的面部,已经明显被撞青了。下半场,程月磊被换下。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