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野牛传射闪击姆比亚2球 华夏5-0获佩工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中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由天津泰达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姆比亚梅开二度,阿洛伊西奥抓住赞纳迪内后场失误打入一球,卡库塔伤退,下半场姜宁打入一球,张利峰破门,最终华夏幸福5-0客场大胜。

华夏大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中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由天津泰达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姆比亚梅开二度,阿洛伊西奥抓住赞纳迪内后场失误打入一球,卡库塔伤退,下半场姜宁打入一球,张利峰破门,最终华夏幸福5-0客场大胜。

这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第一次对话中,华夏幸福是在主场1球小胜泰达。从积分上看,两队目前都没有降级之忧,因此,对于泰达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尽全力在主场复仇对手;而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他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打算。

比赛刚刚开出不到3分钟,华夏幸福便取得领先!李行禁区前沿送出挑传,姆比亚插上头球破门!泰达0-1华夏幸福!第6分钟,赞纳迪内后场解围失误,阿洛伊西奥抢断后杀入禁区右脚小角度挑射破门,0-2,华夏幸福闪电取分。

第11分钟,白岳峰右路45度起球到禁区内,前点蒙特罗的头球吊向球门,杨程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13分钟,卡库塔出现受伤情况无法继续比赛被张利峰换下。第15分钟,赞纳迪内左路突入禁区后将球回做给惠家康,惠家康倒三角回传,赞纳迪内禁区左侧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5分钟,胡人天在左路横向突破后横敲,惠家康禁区线接球后转身的低射被杨程倒地扑住。第27分钟,阿洛伊西奥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32分钟,丁海峰左路横扫门前,造成了泰达禁区的混乱,赞纳迪内的解围打在队友郭皓的身上反弹到姆比亚脚下,姆比亚迅速左脚抽射破门,0-3,华夏幸福3球领先。第40分钟,姜宁发动反击低平传中到门前,远端郭毅将球解围。第45分钟,白岳峰放倒丁海峰吃到黄牌。第46分钟, 胡人天发动快速反击,蒙特罗突入禁区的打门被居吕姆挡出。半场结束,泰达在主场落后3球。

第52分钟,胡人天右路接应挑传下底,倒三角被居吕姆封出,角球准确找到队友,约万诺维奇头球被杨程扑住。第60分钟,泰达换人,曹阳被潘喜明换下。第61分钟,马里克前场过人进禁区,低射被杨程扑出。第63分钟,张利峰进禁区横敲姆比亚,再做回来,张利峰面对大半个空门推射中柱弹出。第68分钟,姆比亚犯规吃到黄牌。第74分钟,泰达队进攻,郭皓斜传禁区被杨程没收。

第76分钟,蒙特罗任意球一拨,白岳峰跟上远射打偏。第77分钟,泰达换人,蒙特罗被赵英杰换下。第84分钟,华夏幸福再入一球,姜宁肋部横敲,张利峰脚后跟一磕踢墙配合,姜宁插上进禁区,单刀破门!华夏幸福4-0领先。第86分钟,赵英杰右路人球分过进禁区,马里克接力补了一脚破门,但是越位在先无效。第88分钟,杜威和马里克有些冲突,被出示黄牌。补时阶段,桂宏下底传中,张利峰包抄推射破门。华夏幸福最终在客场全取3分。

天津泰达:

29-杨启鹏;19-白岳峰、5-约万诺维奇、3-赞纳迪内、16-郭毅;26-曹阳(60′4-潘喜明)、22-郭皓;8-胡人天、10-蒙特罗(77′21-赵英杰)、17-惠家康;18-马里克

河北华夏幸福:

19-杨程;33-高准翼、5-杜威、22-居吕姆、32-丁海峰;6-罗森文、30-李行;21-卡库塔(12′29-张利峰)、25-姆比亚、7-姜宁(85′20-汪洋);31-阿洛伊西奥

(nick)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